罗李华,罗李华讲师,罗李华联系方式,罗李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易经大师、国学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罗李华:罗李华易经智慧之风水轮流转
2017-04-11 2682

罗李华易经智慧之风水轮流转

风水轮流转。

风水能使人穷,但不能使穷者不奋其志;能使人贱,但不能使贱者不砥其行;能使人富,但不能使之贷之以修德;好的风水需配合后天的努力,积德行善,方能融合天地灵气之裨辅,使穷者得福,使富者转贵。

罗李华告诫世人:胜不骄,败不馁。当你取得成功的时候,绝不可骄傲;而遇到挫折与失败后,绝不能气馁。无论我们在生活中做了什么事,都应该采取这种态度。成功是一时的,失败是正常的,成功者不应表现得自己仿佛高人一等,而失败者不应该失去进取的信心。

命相生成各不同,富贵寿夭与穷通;

有人高歌饮美酒,有人流浪在街头。

莫欺他人穷,莫笑他人贱;有他日落魄,今成富豪者;有他日富豪,今成落魄者。富贵寿夭,一切都在变化中。今天倾盆大雨,说不定明天就晴空万里。黄河自有澄清日,岂可人无得运时。中国有句古话:富不过三代,穷不过三代。


风水轮流转,苦心人天不负,寒门子弟罗李华走出山区,踏上国际易坛。

罗李华,于1982年仲夏出生在福建宁德寿宁的一个贫困山村,童年时期和其他农村小孩一般,虽然没有城里孩子那样丰富多彩的生活,但游乐于田地之间,也算乐趣多多。由于祖上世代从易,常随祖、随父,出游堪舆,爬山涉水,鸟雀为伴,山水为伍,自幼埋下了热爱大自然的情怀。

中学时期,幼小的身躯,要背着白米、咸菜、衣服、书本,翻山越岭,徒步十五里的山岭石路,到镇上读书,生活条件非常艰苦。

因父辈身处山野,半耕半易,虽诞于易道世家,生活并不宽裕,为补贴家用,罗李华当时虽不懂医山命相卜,但常年受祖上易道文化的熏陶,自幼热爱传统文化,十三岁便通过节假日学习易道文化,服务于左右乡邻。

诗曰:

年登十三遁玄门,参悟研修教化真;

易道融通乡里愿,指迷释惑有传人。


又诗曰:

莫道年少无知晓,称祖技艺甚是早;

铁笔神测知福祸,金口诤言解烦恼。

大学时期,为日后更好的传承祖业而尊定基础,罗李华便选择了哲学专业,立志将祖上“释玄斋”发扬光大。大学期间,不忍父母再过着“日晒雨淋山为伍”的生活,罗李华不再向父母亲要生活费及学费,全凭周末及寒暑假为人预测八字和勘测风水赚取费用,支撑到学业完成。

大学毕业后,罗李华先是回到老家山区支教一年。其一是为报答养育自己的大山,其二是为弥补大学四年来对父母陪伴的缺失。


一年后,再次走出山区,访遍四海名师,执贽求学。搜罗百家典籍,研斗首河洛之奥秘,究千古之玄机,探百家之蒙者,殚心研修,遵而用之。

历经二十余年,不断实践总结,终悟道法之端倪,于二零壹四年将祖上百年老牌“释玄斋”在工商局、商标局、公安网、工信部等官方部门合法注册备案,成立释玄斋官网、释玄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把释玄斋易道文化的发展推向了一个新的层次,让释玄斋走向合法化、权威化。多年来,本着“以德至上、以术为本、以道济世、以易结缘”的精神,使如今的“释玄斋”赢得了全国广大缘主的支持与信任,结缘者源源不绝,门庭若市,业务发展至全国及海外。


诗曰:

闹市道隐罗易通,释玄斋里断吉凶;

解忧全凭阴阳术,指迷皆在五行中。

而今,罗李华,桃李天下,现为释玄斋易道世家第七代传承人、安居客认证风水专家、天涯认证风水专家、易学名人网认证易学专家、中国易经研究会秘书长、中国易经名人协会成员、中华讲师网认证讲师、中国道教百科站主编、中国佛教百科站主编、中国风水百科站主编。2013年被腾讯网风水频道收录为风水专家,2014年被新浪网收录为著名易学专家,2014年被评为中国十大风水师之一。2015年相继被搜狐、凤凰、网易、腾讯、今日头条、百度、国网、中华网、中新网、央视网等多家媒体报道。


风水轮流转,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郭子仪之孙寄人篱下。

郭子仪之孙由于挥霍无度家产败尽,沿街乞讨来到河西庄,想起了奶妈,便去寻访,问了很多人可是人们都说不知道,天快黑时走来一个农夫,他上前一打听竟然是自己奶妈的儿子,到人家家里一看,粮囤座座,牛马成群。他就问:"你家那么有钱,为何还要自己劳作?"乳母的儿子就说:"家产再大,也会吃空。家母在世时,领我们创业,才有此家业。勤俭持家,乐趣无穷啊!"郭孙听后很惭愧。这主人不忘旧情,便让郭孙在家管账,无奈他对管账一窍不通,主人不禁叹息到:"真是三十年河东享不尽荣华宝贵,四十年河西寄人篱下。"


罗李华告诫世人:易经中泰卦到否卦一步之遥,否卦到泰卦需绕一周。奉劝困顿者不要急,不要浮躁,凡好事,皆多磨,任何事,由不好到好,都需要一个过程,如春种、夏长、秋收、冬藏,万事万物的变化有一定的规律可循,像四时交替,花开花落,许多事注定要先死而后生。对自己要有信心、有耐心、有澄静心,才能生智慧心,心态决定状态,思路决定出路,不要想着特定的什么时间内突然变好,只要好的念头起来,不急不燥,有规划的去做,不急于求成,慢就是快。善念一起,离善果就不远了。

欢迎关注百年易道世家“释玄斋”公众号:shixuanzhai。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