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李华,罗李华讲师,罗李华联系方式,罗李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易经大师、国学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罗李华:易医虽玄,却治好了许多疑难杂症
2017-06-30 2526


摘要:生活在现代都市的人,没有一个人的身上没有一点小病小痛的,亚健康现象几乎贯穿了我们的生活。但是很多让我们难受的病,到医院却查不出原因,这个时候,我们不妨试试易医,科学推算,内调外养。

易医又叫作八卦象数疗法。它是易经和中医的结合。当然,中医也讲风水,它的理论也是从易出发的。它们的核心思想都是:以自然之道,养自然之身。

我个人是很不喜欢西医的。太繁琐,又麻烦。治疗费用还高。讲一个真实的经历吧。小的时候,我和家人去外地玩。刚到那里的第一个晚上就出现了水土不服。高烧。第二天全身都肿起来了。脸肿的跟馒头似的。父母就带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你们要到大医院检查啊。可是大医院在一百多公里以外的地方啊。我身子弱,也经不起颠簸。没办法,我们去当地的一个中医那里抓了一副药,就回去了。神奇的是,吃了药第二天我身上的肿就消了。

从此以后我的心里就留下了中医情节。没事的时候也看看医术。直到后来我学了易,把两者结合在一起之后,发现治疗效果更甚于用纯中药治疗。本着悬壶济世,修德积福的理念。我继成了释玄斋。在后来的实践中,也帮助了很多的人。钱女士就是其中一个。

我和钱女士认识有两三年了,他们公司选址,买房乔迁,阴宅择位,都会叫我去帮忙。一来二去大家熟悉起来。钱女士也会问我一些日常生活中的小法门。例如她的左手手肘经常疼痛。去医院也检查不出个所以然。

后来。她就到我的会馆来让我看,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不过是气血失和导致的经络不通。

人体的经络互有关联,身体某一个部位出现问题,有可能是多种精气综合失调的结果。而人体之气一旦紊乱,自身风水就乱套了。因此只有找到关键之处才能纠正。我参照她的八字,结合中医五运六气的法门给她调理,找到她身体之气紊乱的根本原因。开了一副偏方给她带回去吃。两三天就好了。

结语:很多人认为易医挺玄的。其实它正像中医一样,是我们古老的民族经过几千年积累和实践流传下来的经验之方。你可以不信它,但在疑难杂症面前,至少给自己留一个希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