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李华,罗李华讲师,罗李华联系方式,罗李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易经大师、国学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罗李华:罗李华:算命真的能改变命运吗?
2019-01-19 2620

笔者在十多年的职业易道生涯中发现,困顿中的人们,总想通过算命或一些神秘的力量来改善自己的命运,那么算命真的能改变命运吗?

俗话说,穷算命,富烧香;多数穷困潦倒的人都希望通过算命来改变自己的命运,希望自己从而能摆脱困境、发家致富;那些有权有势的富裕之人,则希望通过烧香拜佛来保佑自己平安无事、仕途进利、永享富贵。

而现实生活中,多数穷人算过命后还是穷人,富人烧过香、拜过佛后,结果该见灾的还是见灾。说到这里,有些读者可能会认为我是要推翻千百年的命理学理论或佛教理论,实则非也,任何理论能传承千百年,一定有其存在的价值和道理。

林则徐曾说过:存心不善,风水无益。其意思是:一个人如果内心的负面因素过多,即使通过算命、调风水、烧香拜佛,也一样无法改变命运。

绝大部分的穷人之所以长期穷,是因为其负能量太重,整日怨天尤人,不是怪父母就是怪政府,不思进取,从不在自己身上找问题。而绝大多数的权贵之所以见灾,是因为为富不仁、德不配位、必有余殃。

中国的命理和佛法都是教化我们明心见性,通过命理认识真我,了解自己的不足,再通过佛理教化我们修福、修德、修心、修性,唯有提升自己,才能改变命运。而那些穷不思进、富不修德的人是无法改变命运的,可谓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

无论命理学、风水学还是佛学,都是极具正能量的,只有心性慈善、充满正能量的人才能与其在同一磁场频道发生作用关系,这样的人才能得到命运的垂爱。

易道文化源远流长,其只言片语能通万物,究其一理能察万端,凡际遇顺利、声誉畅达者,莫不外乎高人裨辅。真正的易经老师是以客观辩证的态度对待易经,他们能指引困惑者知命改命;知命者,知何可为,如何为,达成趋吉避凶改善命运之效果;不知命者,不可为而为之,有如黑夜推车,举步维艰。

算命到底能不能改变命运,取决于求测者能否得到真正的指点,佛法无边难渡无缘之人,天雨虽宽不润无根之草,真正的高人都是很忙的,他们只帮助那些真正虔诚的人、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每个人的世界观、生命观都不同,以上纯属个人观点,但凡求佛、问道、算命者,请您客观科学的对待,无论您现在的际遇有多么不顺,只要您把心态调好,把人做好,把事做好,自有成功之日。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偿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