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李华,罗李华讲师,罗李华联系方式,罗李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易经大师、国学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罗李华:罗李华论述周易预测
2020-10-27 1989

《周易》是我国科学宝库中的一颗明珠,是历代帝王必读之书,是治国之道建国之宝。我国伟大思想家、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毛主席领导中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历程,取得伟大的胜利解放了全中国,这不仅是马列主义与中国革命实践相结合的产物,而且也是深谋远虑,运用源于《周易》的《孙子兵法》等军事谋略的结果。这点是谁也无可否认的。正如毛泽东所讲的:“群众是真正的英雄”,人民是最好的鉴别者,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周易》这古老灿烂的文化瑰宝之所以能长存于世,正在于它的实用性科学性。它独特的超前预测、超前反映的功能是目前任何科学仪器无可比拟的,可上测天,下测地,中测人事。


人体本身就是一个信息感应器,它本身不仅有预测信息的功能,而且分工精细而严密。摇卦时铜钱平放于手心,使铜钱电磁场和人体的电磁场相通。天下之事无不从心动,心动则信息始发,正所谓心诚则灵,善意者算之,非善意算则难应验也。


周易预测的范围很广,用途很大,如对人生中,婚姻事业、生意成败、出行吉凶,自然灾害等重大事件进行预测决策及相关指导。周易主要是把握微观信息,也就是现代科学无法预测的信息,如某笔生意能否成或问某桩官司能否打赢,什么时间打最有利。预测地震,什么方位有地震,时间、震级。总之,每个人有自己的方位和特定的行业,你要干的一切事业,都要事先决策而后行,从而更好的把握。 


每年年初立春后,用六爻测一年吉凶的年卦,也是对命运预测的补充,可以较明确的把握流年财气何月好、何月须防破财,六亲的健康、婚姻、病伤等相关吉凶信息。


“易”就是变易、变革。《易经》提倡变革,并指导人们去应对变革、引领变革;《易经》:“改命,吉。”就是让人们勇于改变自己的命运“;《易经》将一切还原为简单,指导人们用简易手段获取胜利;《易经》:“匪夷所思”,就是很多看似复杂的问题其实可以简单化解。《易经》:没有失去就没有拥有,我们必须学会交换;《易经》:“六位时成,时乘六龙以御天。”就是只要善于动用天地四方的资源,就可换取成功的自由境界。中国的传统文化受惠于《易经》,自强不息精神已经成为全体中国人的精神财富,是中国人的元气所在,是我们走向成功的智慧之源。以往人们提起《易经》,以为它是本算卦的书。其实,《易经》主要不是在讲算卦,而是讲如何奋斗成功。它不仅是一部伟大的哲学书,也是一部伟大的成功学经典。几千年来,《易经》深邃而直白的智慧不断指导人们走向成功……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