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李华,罗李华讲师,罗李华联系方式,罗李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易经大师、国学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罗李华:罗李华语录人生
2016-01-20 11215
    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的背后都有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你所看到的可能只是表象,不要轻易以自己的角度去评价他人。

    当你把某个人的缺陷当笑料,在赢得哄堂大笑的同时,有谁考虑过被说者的心情。

    当你未成就时对长辈或领导的尊重,会被视作溜须拍马或阿谀奉承;这是现实。

    当你成功时,能尊重没你成就的人,这是修养。

    素质是出于理性,冲动皆因感性,修养才是人性。

    没本事的人,把希望寄托在下一代身上;有本事的人,把希望建立在自己身上。

    是是非非一张嘴,恩恩怨怨一颗心;把明天看做世界末日,还有什么放不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不要因为自己多读几本书就可以说教天下,生活需要经历,成熟需要经得起考验。

    健康是第一财富,感情是第二财富,兴趣爱好是第三财富,生活质量是第四财富。没有健康的身体,一切等于零;没有亲情、友情、爱情,人生没有意义;没有兴趣爱好的人生,找不到乐趣;不懂注重生活质量,再多的房子也只能睡一张床。

    亲情讲究深度,爱情讲究纯度,友情讲究宽度。

    觉悟则清净,放下则自在,看破则随缘,糊涂才是难得的幸福。

    心中有爱,肩上就有责任,有责任则放不下,放不下则累;人生在世,当放下则放下,当面对则面对,阴阳之道,人生之度。
上一篇 罗李华诗词
上一篇 风水立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