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文耀,史文耀讲师,史文耀联系方式,史文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人力资源改革落地伙伴《中国特色制造业企业》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中国制造业企业生产一线班长实战的课程目录


【课程发源】

l  为什么中国民企生产一线管理问题如出一辙?为何许多基层班长都是技工转型?

l  企业发展阶段生产一线的管理瓶颈总是许多BOSS们对老臣子的取舍难题?

l  企业发展初级阶段生产一线的管理瓶颈总是许多BOSS对新干部的期望+失望?


【课程背景】

对于很多的班组长来讲,从优秀的技术工人走向基层管理岗位或者说员工的流动促使不断从新员工中提拔干部,很多时候不得不面对以下问题:

1、上级骂、下属怨,生产现场一天忙得脚朝天,现场管理依然乱糟糟……

2、生产任务完不成找我,员工有情绪找我,效率、质量搞不好也找……

3、一管就是几十号人,做事我行,但让这群人顺顺畅畅完成工作可就……

4、你说一套,他做另外一套,他觉得他的方法还比你好,怎么个教法?

5、生产线变化频繁,会这个却不会那个的人一堆,岗位却常常缺人手,怎么办?

6、大错不犯,小错不断,员工老是违反纪律,怎么让员工改正?

7、表现不好,说他几句,表面应承,后面跟你对着干,怎么办?

8、 愣头青、老油条、刺儿头如何管,如何带?叫了也不动?

9、下班时间还没有到就关机洗手、到大门口等下班现象?

10、发生问题,主管总是最后一个知道信息,怎么沟通,让员工有效配合工作?

11、 基层既决定不了员工薪水,也决定不了公司环境,怎么激励手下这些人?

12、我们也想搞好,可就是难以有效发现问题,在生产现场怎样培养问题意识?

13、 一天到晚都在处理问题,可是很多时候还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怎么办?

14、技术出身的班长只会自己老黄牛,中国传统休管他人瓦上霜老好人习惯,给下属打分都是90以上,不会管怎办?

15、 员工短信私下告状?新老员工不辞而别?如何面试甄选?何时招多少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