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文耀,史文耀讲师,史文耀联系方式,史文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人力资源改革落地伙伴《中国特色制造业企业》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史文耀:《健康心态提升自我,实现自己给自己调薪》
2016-10-29 1126

【课程背景】

对于任何员工来说,都期望收入、都期望成长、都期望环境。在这三要素中“加薪”是最直接简单的结果形式,但在外部没有优秀的教育平台和相关机制激励情况下,您如何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给自己“调薪”的愿望呢?

许许多多大学生进入一个企业后干了三年左右就跳槽让人力资源部非常头疼,甚至人力资源部经理自己都在私下计划何时跳个槽加个薪。那么如何申请加薪更能很容易的获得BOSS的批准呢?如何能不断的被上司主动加薪呢?欲知详情请看大纲!

另外别忘记,我的“加薪”其实是“调薪”,加薪与调薪的区别是什么?

【课程大纲】                                              

第一部分 案例分析,您的境界、决定未来价值   

1.1 老板搞定下属加薪的要求,剖析出心理习惯!

1.2 前台为什么容易升职?

1.3 七人分粥的心态?

1.4 最受上司喜爱的下属条件您知道是什么? ★


第二部分 干好本职,超前公司、储备系统能量  

2.1 个人特长的价值

2.2 任何岗位都是两个职能!

2.3 不具备哪些能量不算资深HR?

2.4 骨干想获得加薪必须掌握的道理 ★


第三部分 互动交流,集思广益、激发奋斗热情

3.1 假设您是老板会同意那些人加薪? PK互动


第四部分 精准定位,职场规划、闪光亮显价格

4.1 员工价格与员工价值的关系

4.2 牢记:工资是自己给自己“加”的

4.3 创造给自己加薪的机会第一页 ★

4.4 创造给自己加薪的机会第二页 ★




培训对象: 适合所有有志员工;  专业HR;  非人力资源管理者;  BOSS等。


当您的公司员工积极性下降时,当您的企业文化氛围需要改善时,当您采取不专业的加薪方法后未见效果时(例如有某些最不专业的HR在落实加薪任务时采取给每位员工上浮10%的平均主义方法),感觉有道理请您拿起电话拨打中华讲师网或直接联系我。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