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文耀,史文耀讲师,史文耀联系方式,史文耀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人力资源改革落地伙伴《中国特色制造业企业》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史文耀:《人力资源在企业的重要角色》
2016-12-24 3582

课程背景:

对于很多企业人力资源工作者来讲:用人部门需求总是想要人就恨不得立竿见影到,员工不听话基层干部口头禅就是你去人事报到,干不出活就推卸缘由说人不够,员工几天不来上班也不反馈人力资源部,有的HR只会说新进员工进入车间师徒关系已不如从前,每次培训通知总是生产忙无时间,招聘专员请八折的面试官来吓跑了优秀人才、甚至自己都不抓住旁听协助的机会成长,HR职责只知道六大模块,俗话说:打铁还需自身硬。

对于非人力资源部门经理来说:人力资源部迟迟招不进人、或者招进来的人不满意、新进员工没干两天就不辞而别、培训也是走马观花照本宣科、高薪的空降兵使得内部有经验的老臣子无干劲、生产面试看中但人力资源不认可等等,营运过程中出现的故事相信你身边一定会有类似情况,如何让所有干部适度的理解和熟悉人力资源常识是制造业企业面临的职能管理中很重要的发展瓶颈问题,否则更不要谈HRBP模式的推行。

培训受益:

如果您是一位新上任的人力资源经理HRM或希望帮助老板BOSS推进改革的管理者,那么此课程就是协助您启动改革快车的第一步!如果各部门不能正确理解和支持人力资源部的改革项目、连最基础的“非人”常识都不知晓、怎能实现人力资源改革呢?所以通过达成思维的变化、满足行为的转变、实现结果的提升。有了高层的支持,有了各部门对HR的理解,你就可以进行六大常规模块的梳理工程了,还犹豫什么呢!欢迎沟通交流、让我们共同进步!

如果你是一位非人力资源管理者,听完此课程你会发现工作中人力资源理论无处不在,不仅仅需要人力资源的服务更需要人力资源的监督,同时你也会理解人力资源对你所属部门的管控需求的支撑目的,通过换位思考协同推进人才“选留育用汰”,提升团队上司管理素质习惯调和团队氛围降低人才流失,充分的为员工创造有归属感的企业文化工作环境,提升员工的工作热情与技能培训积极性,实现内部满意度达成企业经营战略目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