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藩,董藩讲师,董藩联系方式,董藩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董藩:董藩:石家庄优势远超唐山 四大优势助推楼市发展
2017-12-15 2922

12月5日,一场汇集500余位的行业精英的地产盛会在石家庄举办。值得注意的是,一位地产圈的重量级嘉宾,有着“给房地产市场算命最准的人”、“中国房地产四大名嘴”之一、“地产投资教父”等多个称号,他观点鲜明、个性突出,是中国学术界最受争议的经济学家之一。这位嘉宾就是著名经济学家、房地产专家董藩教授。

这是董藩在2017年第四次来到石家庄进行主题演讲,每次都能带来鲜明而与时俱进的观点,从言语中也能看出董藩对石家庄这座二线城市发展前景的看好。

在董藩眼中,石家庄作为省会城市,房地产市场在全国属于二线城市中等水平,虽不及广州、深圳、厦门等沿海一线城市,但远强于三、四线城市以及部分二线城市。石家庄凭借哪些长处能够立足二线城市中游水平?董藩给出了四个方面的优势。

董藩指出,我们国家重点建设三大城市群:长三角、珠三角以及京津冀,石家庄作为京津冀地区的重要节点城市,作为省会城市在房地产市场发展上有很多先天地理优势。首先,石家庄人口规模以及持续就业的潜力巨大,石家庄是河北导师口城市,人口规模大会带动第三产业的发展,将会提供的就业机会多,不选择北京天津,就会选择石家庄。尽管在经济总量上石家庄不及唐山,但唐山的经济结构偏向重工业,从人口吸附能力、提供就业机会上来看,石家庄优于唐山。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