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迪超,杨迪超讲师,杨迪超联系方式,杨迪超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职场素养教练 自主经营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杨迪超资历背景
2009年湖南十大金牌营销讲师、2011年前沿讲座杰出激励导师。多家企业营销、企划和培训顾问。

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大学学历。职场素养王牌教练、自主经营训练导师、三湘名嘴。10多年的营销、管理、培训经验,自1997年起历任团委书记、人事经理、餐饮经理、营销总监、训练总监、地区运营总监、总经理等职,有坚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战经验;自2002年起切入培训行业,师从张兆亿、吴学文等培训名师,勤学不辍、乐于钻研、善于创新,为各类企业、团队培训数百场、服务上万人,在系统思考、团队经营、销售管理等方面有着独到的经验和见解,并创环境成功学、超级学习力以服务各界,人生使命是以极大热忱来帮助那些有心来帮助自己的人实现超前成长、超速成功、超级成就!

授课风格亲和自然、热情生动、富感染力、注重互动、讲究实效,具备敏锐的洞察力和广阔的视野,善于通过调整员工的态度和习惯并训练其价值观、信念以提升其职业素质和经营绩效。

著有《系统致胜——营销团队超速成功的秘诀》、《超成日志》等工具书。
杨迪超主讲课程
职业素养
自主经营
超级心态
成功习惯
前程规划
演讲口才
高效团队
学习智慧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