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子,云龙子讲师,云龙子联系方式,云龙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云龙子:云龙子大师谈婚姻经营之道
2016-06-21 2565

       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很高兴和大家一起交流婚姻的经营之道。中国第一个提出婚姻之道的人是道家思想的创始人之一庄子。庄子是我们大家都非常熟悉的道家思想创始人,道家思想也被称老庄思想,也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历史有两个典故【庄周试妻】和【劈棺惊梦】这两个典故的主人公就是庄子,庄子有过三段婚姻,因为自己有过三段婚姻他给后人总结出了婚姻经营之道,庄子说经营婚姻的道是指道德、道理、道义。我们现在社会很多人婚姻出现问题多是这三点出的问题。

  道德:婚外情、包情人、一夜情、喜新厌旧等都是婚姻道德方面出现了问题导致夫妻冷战、分居、离婚。

  道理:婆媳、妯娌、姑嫂、兄弟、朋友等关系不能把握好也会让夫妻之间产生矛盾。

  道义:赡养老人、困难的亲戚,求助的朋友,这方面处理不好也会直接影响夫妻感情。

  每天全国各地来到我草堂咨询的善信很多,咨询最多的就是婚姻问题,而且我每天接听很多全国各地善信打来的咨询电话也是咨询婚姻问题的最多。咨询比较多就是以下问题‘老公有了外遇、老公要离婚、婚姻不顺利、老婆有外遇、老婆离家出走、离婚后又想重婚等等问题。随着信息化时代计算机的普及,手机上网,又出现网聊、微信聊天,网友见面新的影响夫妻感情的问题。那么我们如果解决这些问题,为了能够帮助更多的善信解决婚姻方面的困惑,我根据自己多年来化解婚姻危机的成功案例,总结出【婚姻经营之道】系列视频教程,教程分为四节;

  【老公有外遇怎么办】

  【老公提出离婚怎么办】

  【婚姻不顺利怎么办】

  【想复婚怎么办】

  希望大家学习以后能够为你在婚姻方面提供一个化解婚姻危机的方法和提高婚姻质量的一个启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