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子,云龙子讲师,云龙子联系方式,云龙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云龙子:云龙子大师谈婚姻出现第三者怎么办
2016-06-21 2422

        一、无须查个水落石出:

  很多家庭出现第三者后一方第一反应就是一定要查清楚第三者是谁,插足自己家庭多久了,在那工作,家庭住址是多少,其实知道夫妻感情有第三者就可以,查这么详细没有必要,除非你准备吵闹一定要离婚在考虑出一口怨气。

  二、找出第三者插足的原因:

  第三者能够插足自己家庭那么你们夫妻之间肯定出现某方面的问题,毕竟苍蝇不叮无缝蛋。找出第三者插足的原因后在找出第三者吸引你爱人的地方,《孙子?谋攻》:知己知彼者百战不殆。查找出真正原因了解对方优点才能够挽救婚姻。我记的星云大师有过这样一段话,‘我告诉她你的先生平时回到家里你只怪他对你不够好,嫌他不够体贴,但是他到了对方狐狸精那里,狐狸精就对他千娇百媚,样样都好,他把狐狸精的地方当作天堂。安乐窝,当然流连忘返,自然不想回到像冰库一样的家了’。从我遇到很多婚姻出现第三者的案例来看,星云大师的这番话是我们每个婚姻家庭需要牢记的。

  三、挽救婚姻靠智慧:

  我给大家提出几条建议去参考:

  1、首先冷静下心情和爱人真诚交流,不是去评论对方的过错,而是听听你爱人对你那些地方不满意。

  2、在和你爱人换位思考的谈谈,如果出轨的是你而不是他,他现在会什么心情,,

  3、千万不要到对方单位去找对方吵闹,如果她有家庭,如果她有男朋友,你的吵闹事态的发酵,最不希望看到结果的人肯定是你自己。

  4、婚姻中第三者的出现不能去怪第三者,虽然第三者是有过错的但是你自己的爱人才是真正应该承担错误的人。

  5、不要婚姻中出现第三者就闹离婚,很多人前来草堂问我自己爱人有了第三者自己想离婚,不能承受这样不忠的感情,其中很多人非要我给她下决心是否离婚,我说既然你自己不能下这个决心就证明你的婚姻并非到了非要离婚的地步,如果到了非要离婚的地步你不会考虑让我在给你下决心。在说如果你能够保证将来的婚姻不会出现第三者我坚决支持你现在就离婚。

  6、心情平静下来给自己策划个挽救婚姻的方案,有计划的挽回爱人的感情。其实事业有成就感是一种喜悦,那么婚姻成功才是你人生最大的成功。

  希望我的建议能够带给大家面对婚姻出现第三者挽救婚姻的一个启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