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子,云龙子讲师,云龙子联系方式,云龙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云龙子:云龙子大师谈如何化解“婚外情”
2016-06-21 2513

      婚外情成为离婚率上升的第一因素,也造成多少家庭的破碎,甚至改变了多少儿童的幸福成长。

  一个家庭里,如果老公发生了婚外情,做妻子的一般会有如下有几种情形,一个就是痛苦自我折磨;二个就是不甘愿抱怨老公为什么不爱我而要爱她,甚至产生报复的心理。

  当妻子发现老公有了婚外情,应该如何处理?我看现在的社会,丈夫有了婚外情,大部分是男人的问题,但有时候妻子也应该要自我检讨。

  婚姻的开始是恋人相爱,是很难得的因缘,男女双方经过互相追求、互相恋爱,获得了社会的认可、家人的同意,千辛万苦才结成良缘,本来是应该被祝福的美事。但是,花无百日红,人无千日好,世事风云变幻,令人难以逆料,只要夫妻任何一方发生了婚外情,从此家庭在无宁日。

  造成婚外情的原因,往往都是怨第三者的出现。我认为第三者是有一定的责任,夫妻双方都没有责任吗?例如,有的人忙于自己的事业、社交、应酬,以致疏于照顾家庭、关心对方,因此让第三者有机可乘。甚至有时候是因为双方意见不合、习惯不同、认知差异、成就悬殊等。总之,不能让对方满足,最容易发生婚外情。

  尤其现在的社会,由于网络快速发展和普及,聊天工具和交友平台的增多,夫妻之间如果性格不合适,不经常交流或者忙于自己的事业冷落了对方,那么第三者就在你身边,在手机里在电脑的另一端。随时会出现会破坏你们的婚姻。

  其实,掌握一个男人的心,先掌握他的口。当老公回家时,你能煮好吃的东西给他吃,老公吃惯了妻子每天变化多端的佳肴在喝点小酒,自然下班之后就不会往别处跑。

  妻子要给男人吃得好,并且要时时赞美老公,自然能掳获男人的心。当然做老公也要经常买些衣服或化妆品等礼物送给妻子,是增进夫妻感情的重要因素。

  本来夫妻就是两个来自不同家庭的个体,彼此因为成长背景不一样,难免有思想、个性、习惯上的诸多差异,要维系夫妻之间的感情始终如一,事实上并不容易,所以要靠彼此的尊重、包容、沟通,比如思想上的、生活中的、对子女的教育方法等,都应该多交流多沟通。

  总之,我认为造成婚外情的原因有很多,男女双方都应该负责任。如果每个家庭中的老公都能做个爱家老公:回家后帮忙家事,体贴慰问,用自己的幽默制造家庭的欢乐;每个妻子都能做个爱家的妻子:治家有方,贤慧有德,相夫教子,能把家里整理的干干净净,三餐有美味的佳肴,时时关心老公、关心的语言,就容易留住老公的心,老公自然不会有婚外情的发生。

  但是,万一老公有了婚外情,吵闹是没有用的,最好的解决办法是“用爱去温暖他,这才是最明智的方法。

  希望我的建议能够给你化解婚外情做个启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