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子,云龙子讲师,云龙子联系方式,云龙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云龙子:云龙子大师谈6类永远摆脱不了贫穷的人
2016-07-01 2835

       人类社会存在一个很现实又很残酷的现象:富不过三代,穷却能传N代。

  这个现象很残酷,却是事实?每个家庭都希望摆脱贫困,变得富有。可是如果生活在一个贫穷的家庭,想摆脱贫困,是一件概率非常低的事情?特别是具有下列特征的人,永远也摆脱不了贫困。

  1.懒惰的人

  勤奋不一定能变得富有,但是懒惰绝对摆脱补了贫困,永远成不了富人。众观天下从贫困变为富有的家庭,哪个不是经过辛勤的付出得来的。从来没有见过哪个懒惰的贫困的家庭,变得富有。

  任何富有都是勤劳换来的。哪怕这个人是靠坑蒙拐骗、贪污变成富有的,他也是个勤劳的坑蒙拐骗人和勤劳的贪官(完全没有认可这种挣钱方法的意思,只是举例就是靠这些非法的方式赚钱,也要需要勤劳努力)

  2.胆小的人

  胆小的人在生活中都是展现出卑微的样子,害怕一丁点的风险,从来不敢也不愿意去尝试任何新的事务。想要变成富人,是需要去冒险的,无论是去做生意,做投资,还是创业,都是有风险的的事情,没有百分之百的安全保障,若是害怕风险不敢尝试,仅仅依靠微薄的薪水,怎么可能实现财富人生。

  胆小的人永远没有能力去抓住任何的致富机会,永远都会是贫穷的人。

  3.怕苦的人

  追求财富的道路永远都充满坎坷,永远都需要你付出巨大的体力和精力。看看那些受人羡慕的老板,每天的工作十几个小时,睡眠时间不足三四个小时,无休止的超负荷运作。

  他们才是最辛苦的一群人,正是因为如此,他们才变得富有。对于那些没事就抱怨工作劳累的人来说,怎么能得到相对应的物质回报呢,不穷才怪。

  4.不学习的人

  我们现在所处的社会,不是农耕社会,是知识经济社会,而且是快速变化快速发展的知识经济社会。

  快速发展的社会,要求你要快速的掌握与之对应的知识体系,这样你才能生存下去,才能有机会赚取到财富。

  而不学习的人,很快就会跟不上社会的节奏,慢慢的,就会被淘汰,即使没被淘汰,也会步入到社会底层,成为穷人。这种人不仅自己会贫困,也会让自己的下一代贫困,自己不学习,也不会重视下一代的教育学习,拖累下一代也变成穷人。

  看看那些岁数一大把,却还在应聘基层工作岗位的人,就明白这点了。

  5.保守封闭的人

  这种人的思想比较保守,喜欢安于现状,不喜欢改变,对任何新事物新东西都缺乏接受能力。特别是在财富管理上面,从来不去考虑用新的方式实现财富的增加。

  这种人一般生活在低于其所处社会的十年甚至二十年前的状态中,虽然身处贫穷状态,却也浑然不觉,依然怡然自得。

  这种人很享受自己的贫穷状态,但却苦了跟随他的家人,跟着他一辈子受苦。

  6.鼠目寸光之人

  这种人目光短浅,无论是对待人还是对待事物,都缺乏远见,总是错失每一次的财富获取机会。

  这类人,忙忙碌碌一辈子,饿不死,也撑不着,永远处于社会最底层。

  自己是上面的这六类人吗?如果是,赶紧转变吧,只要生命还未结束,任何时候转变都不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