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子,云龙子讲师,云龙子联系方式,云龙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云龙子:云龙子大师谈生肖不合的解决办法!
2016-07-01 2743

        《万宝玉匣记金书》中记有不例配婚的歌诀:“从来白马怕青牛,羊鼠相逢一切休,蛇遇猛虎如刀断,猪遇猿猴不到头,龙逢兔儿云端去,金鸡见犬泪交流”。上述的歌诀怎样从属相来诠释呢?如"白马怕青牛",因马为地支“午”,牛为地支“丑”,午马与未羊相合,而丑牛冲未羊使午马不能与未羊相合,因此丑牛与午马为相害,在实际家庭生活中午马与丑牛成婚,夫妻易犯口舌之争;又如“蛇遇猛虎如刀断",寅中甲木克巳中戊土,戊以癸水相合为妻,癸水是甲木之母,戊土为甲木之父,子刑克父亲,当然是无恩之刑;

由此可见:现在很多朋友在交友、恋爱和婚配中,遇到生肖不合的问题,尽管双方感情很好,但相处起来却很不协调,经常吵架闹矛盾,以至彼此都感觉很累,甚至伤害了感情。但如果八字是相合的,就一个生肖不合,也不会发生什么问的。下面就讲讲生肖不合如何化解?

  12生肖相冲化解子鼠与午马相冲

  1、可以结交属虎的朋友,或者找属虎的作为职业合伙人丶或生个属虎的孩子作为桥梁纽带。

  2、生活中可以穿绿色的内衣,日常用品多以绿色丶青色为主,目的是采用绿色的色彩来中和融通。

  3、风水上可以选择主卧室在正东、东北和东南为吉星的户型,也可以佩戴或摆放木类的、或虎形的吉祥物饰品来增缘调运。

  丑牛与未羊相冲

  1、可以结交属蛇、属龙或属猪的朋友,职业的合作者也找属蛇丶龙丶猪的人士,或生个属蛇、属龙或属猪的孩子。

  2、生活中可以多采用黄色丶深红色丶浅红色丶或金银白色,相互搭配来中和融通。

  3、风水上可以选择主卧室在正南、东南为吉星的户型,也可以佩戴或摆放玉石类丶水晶类的吉祥物饰品来增缘调运。

  寅虎与申猴相冲

  1、可以结交属鼠的朋友,经商创建公司找属鼠的人士,或生个属鼠的孩子,作为桥梁纽带。

  2、日常生活中可以采用黑蓝色的色彩来中和融通。

  3、风水上可以选择主卧室在正北、东北和东南为吉星的户型,也可以佩戴水晶或摆放鱼缸、或使用鼠形的吉祥物饰品来增缘调运。

  卯兔与酉鸡相冲

  1、可以结交属猪的朋友,经商创建公司也找属猪的人士作为合伙人,或生个属猪的孩子,作为桥梁纽带。

  2、曰常生活中可以多采用黑蓝色的色彩来中和融通。

  3、风水上可以选择主卧室在正北、东北为吉星的户型,也可以佩戴水晶或摆放鱼缸、使用猪形的吉祥物饰品来增缘调运。

  辰龙与戌狗相冲

  1、可以结交属马、属虎或属鼠的朋友,生意上也找这些生肖的人,或生个属马、属虎与属鼠的孩子。

  2、日常生活中可以采用土色、金银白色的色彩来中和融通。

  3、风水上可以选择主卧室在正南、西南为吉星的户型,也可以佩戴或摆放玉石类的吉祥物饰品来增缘调运。

  巳蛇与亥猪相冲

  1、可以结交属兔的朋友,经商创建公司也找属兔的人,或生个属兔的孩子,作为桥梁纽带。

  2、生活中可以采用绿色的色彩来中和融通。

  3风水上可以选择主卧室在正西、西南、东北为吉星的户型,也可以佩戴或摆放木类的、或使用兔形的吉祥物饰品来增缘调运。

  12生肖相害化解子鼠与未羊相害

  1、可以结交属龙、属猪的朋友,或生个属龙属猪的小孩,作为沟通的桥梁纽带。

  2、生活中可以采用土色或黑蓝色的基调来中和融通。

  3、风水上可以选择主卧室在正西、正东、与东南为吉星的户型,也可以佩戴或摆放水晶类的饰品来增缘调运。

  丑牛与午马相害

  1、可以结交属虎、属蛇、属鸡的朋友,或生个属虎、属蛇、属鸡的小孩,作为沟通的桥梁纽带。

  2、生活中可以采用土色或红色的基调来中和融通。

  3、风水上可以选择主卧室在正东、东南与正西为吉星的户型,也可以佩戴或摆放玉石类的饰品来增缘调运。

  寅虎与巳蛇相害

  1、可以结交属马、属狗、属鸡、属牛的朋友,或生个属马、属狗、属鸡、属牛的小孩,作为沟通的桥梁纽带。

  2、生活中可以采用绿色和红色的基调来中和融通。

  3、风水上可以选择主卧室在正南、西南与东北为吉星的户型,也可以佩戴或摆放木类的、或形状颜色似火的饰品来增缘调运。

  卯兔与辰龙相害

  1、可以结交属猪、属羊、或属猴的朋友,生个属猪、属羊或属猴的小孩,作为沟通的桥梁与纽带。

  2、生活中可以采用黑蓝色的基调来中和融通。

  3、在风水上选择主卧室在西北或正北为吉星的户型,也可以佩戴或鼠形、猪形的水晶,或摆放鱼缸之类的饰品来增缘调运。

  酉鸡与戌狗相害

  1、可以结交属蛇、属虎、属马的朋友,或生个属蛇、属虎或属马的小孩,作为沟通的桥梁与纽带。

  2、生活中可以采用土色的基调来中和融通。

  3、风水上可以选择主卧室在东南或东北为吉星的户型,也可以佩戴或摆放玉石类的饰品来增缘调运。

  申猴与亥猪相害

  1、可以结交属鼠、属龙、属兔的朋友,或生个属鼠、属兔、属龙的小孩,作为沟通的桥梁与纽带。

  2、生活中可以采用金银白色或黑蓝色的基调来中和融通。

  3、风水上可以选择主卧室在正北或东南为吉星的户型,也可以佩戴或摆放水晶饰品来增缘调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