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维,陶维讲师,陶维联系方式,陶维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层管理与培训管理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陶维:企业核心技能沉淀 内部课程设计开发
2016-01-20 3191

内部讲师团队建立起来了,如何推动培训工作的开展,是每一个培训管理者都颇为头疼的事情。领导不愿意讲,员工不愿意听,培训管理者不知道如何推动,内部讲师团成了一个烫手的山芋。为了打破目前的培训困境,新洋丰集团特聘请创智源培训总监陶维老师进行了为期2天的《课程设计与开发》的培训
图片

企业的培训无非是将自身优秀的经验技能传承下去,避免后来者重复犯前人所走过的弯路,为企业最大化节约成本。企业内部的课程开发与设计无疑是一个很好的知识管理手段,如何发挥个体的力量,将企业内部好的经验给挖掘出来,好的方法给汇总起来,好的技巧给展示出来,陶老师2天来通过一系列的工具和方法,给参加培训的近60名内部讲师给出了一条明确的思路。该课程受到了学员很高的评价。
图片 

新洋丰党委办公室杨主任课后对陶老师说:两天来的课程培训从头听到尾,非常的精彩,内容实在不浮夸,是我们历次培训来,学完就能用并且可以立即付出行动实施的课程,非常的难得。整个课程的环节设计的也非常的紧凑,动静结合、实践工具和案例结合,本次课程请陶老师物超所值。
图片 

新洋丰培训学校李校长课后反馈:本次课程学员评估分数都很高,达到了我们预期的培训的目标。课程实在、受用、能落地,并且还给我们提供了一系列的工具和操作模版,学员就能让学员立即付出行动,知道怎么去做,以后有机会还会请陶老师继续合作。
图片 

两天的课程精彩而短暂,课程的最后落到了开发的结果上。陶老师说,想比说要容易的多,但是做比说更重要,只要我们迈出了第一步,再难的内容对我们来说也不是挑战了。期待本次的课程培训结束后能为新洋丰新的起点添加足够的燃料,可以走的更高更远。
图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