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明,彭水明讲师,彭水明联系方式,彭水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孩子健康阳光成长的实践者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彭水明资历背景
彭水明(彭友)资深媒体人,我是“小大人”(子女)健康阳光成长的实践者,做过农民、建筑施工员、基层团干、媒体记者、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中华讲师网注册讲师、中国家庭教育讲师20强、国家乒乓球二级裁判员、法制日报法人杂志浙江站站长、中国《师生》杂志编辑指导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家长教育促进会(筹)会长、浙江省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学问中国、浙江高考数据网等特聘讲师、杭州市首届市民代表、上城区优秀家长、学校家委会主任、校外辅导员、媒体眼里的杭州“虎爸”、儿子(彭衢杭)心中的“土教练”,著有《老爸是个“土教练”》一书。



我的儿子彭衢杭在2011年3月24日,都市快报头版头条并用了3个版面报道了匪夷所思11岁男孩94项荣誉24项技能的成绩后,全国各地不同媒体陆续对其的教育理念进行了采访报道,引起了教育人士、家长、学生的强烈反响,应邀参加不同单位组织的家长教育论坛和演讲,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百度我们父子的名字。



我希望有机会和更多的家长一起交流探讨家长教育的不同成功路径,他认为只有父母学会家长教育,真正成为孩子成长的最重要的好老师,孩子才能成为品德高尚、身心健康、学业优良、兴趣广泛、均衡成长、个性鲜明、阳光幸福的人。这样的人才能成为让家庭和睦、社会和谐、国家和平的幸福之人,不然可以预见不久的将来,成为家庭包袱(啃老一族)和社会负担(违法乱纪)国家罪人(祸国殃民)的人会越来越多。他希望自己能做一名家长教育改革的探索者、实践者、传播者,把自己的家长教育心得通过各种途径和更多的家长去交流和分享。



我要为孩子们高声呐喊,家长们该醒醒了,孩子的健康阳光成长最重要的是遇到懂教育的好家长。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家长通过系统专业培训,成为懂教育的好家长;让更多的孩子应试教育减负真正实现,素质教育口号变为现实;让更多的家庭能走上正确的家长教育轨道上来……



我准备用我的余生去做这件事,去更多的中小学幼儿园企事业等单位和家长准家长们,吆喝我的看似另类非主流,又有点不务正业的“土教练”家长教育经,让更多的孩子健康阳光的成长,自主选择自己的人生目标,在不同的领域有所作为,过上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希望认同我的“土教练”家长教育理念的朋友帮忙推广推荐。谢谢!







彭水明主讲课程
家长学会做“土教练”
家长会做“土教练”子女快乐又幸福
阳光快乐教育
身心健康教育
品德素养教育
责任担当教育
兴趣延续教育
独立自信教育
感恩教育
尊重教育
抗挫折教育
……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