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秦,史秦讲师,史秦联系方式,史秦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有17年央企管理经验的礼仪培训专家、礼仪讲师、礼仪培训师、职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好消息!好消息!“职业化形象塑造”和“实用商务礼仪”已开通视频、声频、面授三合一培训方式!您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培训方式!三种方式均可满足你们企业的培训需求!欢迎有需求者联系我们!
查看详情》 播放(2208
史秦视频讲座之三养解释!主要内容包括:多接触音乐,音乐可以陶冶人的情操,多接触有文化底蕴的事物!文化修养决定了一个人的外在美及外在气质
查看详情》 播放(1958
良好的仪态——站姿、坐姿、走姿 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中,我们都要对自己的外在形象有严格的要求!除了穿着,我们也要重视自身的举止,正确的站姿、坐姿、走姿可以使你的外在气质更加高端、大气、优雅
查看详情》 播放(1978
好消息!好消息!“职业化形象塑造”和“实用商务礼仪”已开通视频、声频、面授三合一培训方式!您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培训方式!三种方式均可满足你们企业的培训需求!欢迎有需求者联系我们!
查看详情》 播放(1926
中国文化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史秦老师专题讲座中国文化与礼仪文化之“礼仪文化”!规范得体的礼仪展示!
查看详情》 播放(1810
中国文化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史秦老师专题讲座中国文化与礼仪文化之“公共空间礼仪2”!公共空间的许多失礼行为!
查看详情》 播放(2025
中国文化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史秦老师专题讲座中国文化与礼仪文化之“公共空间礼仪1”!哪些属于公共空间!
查看详情》 播放(1711
中国文化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史秦老师专题讲座中国文化与礼仪文化之“君子之道1”!成为君子的条件和标准!
查看详情》 播放(1891
中国文化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史秦老师专题讲座中国文化与礼仪文化之“君子之道2”!如何成为一个君子!
查看详情》 播放(1912
中国文化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史秦老师专题讲座中国文化与礼仪文化之“中国文化的繁荣期诗经”!详细的解说的诗经的内容
查看详情》 播放(2055
123下一页共 3 页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