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正光,林正光讲师,林正光联系方式,林正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林正光 2019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管理心理学专家,ESG永續發展管理師.能量领导力,积极心理学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2018-09-03 2629

课程详情

通过大量的舞台表演体验和老师的专业引导,孩子勇于展示自己,激发自身潜能,在众人面前表达自己侃侃而谈,孩子的自信心是一点一滴的积累起来的,通过营地生活让孩子多次训练,肯定自己,认可自己,突破自己,从而越来越自信,越来越有能量。

课程简介超级小演说家

国际著名心理学家林正光老师来到营地手把手教你“讲故事”!

你能做到“声临其境”吗?

你能变换多种角色演绎一场精彩故事吗?

你能“一人、一稿、一舞台而已”却能掌声如雷吗?

在超级小演说家夏令营,这些都是能!

跟随专业的人儿学专业的事儿

发挥出声音的极致美!

 

营地特色

为孩子们提供高质量的输出平台,将所学知识能够充分地实践运用,从而培养自信心和专业能力。体验登上真正的舞台,更清晰的看到自己的成长!

社会实践是天然舞台

为学员提供大量丰富、有趣富有现实意义的实践活动,将所学知识用于实践中,在多次实践中体会理论知识,提升自信心,做到真正意义上的增长见识,锻炼胆量,同时让孩子走进社会大讲堂,提升社会发展性,学会交流沟通,同队合作等。


多种形式,多种学习

课程形式多样,演讲、表演、戏剧、辩论、团队挑战等等,各种实践活动运用所学知识,让孩子学有所长,长有所乐,在营地中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自我认知,树立目标,孩子的成长过程中遇到各种选择,如何选择自己成长的道路取决于目标,目标和梦想是一个人的风向标,在营地我们通过各种心灵成长活动让孩子对自己有一个认知,对自己的梦想有一个展望,树立目标与自信,让成长更有方向,让发展更有力量。


语言艺术阶梯式学习

专业老师将课程按阶梯分配,孩子们通过体验式、参与式以及渗透式的课程让学员们跟随老师的教学引导逐步登上专业的阶梯,一步一步,扎实稳打,让所学知识切实成为孩子们的优秀能力。

小班教学注重个性化教育,精准了解每个孩子的情况,老师针对每个孩子有着独特的指导方法,定制不同的成长计划,让每个孩子都有对自己的突破,无论是舞台实践还是体验活动,保证每个孩子都参与,让每个孩子都融入到营地生活当中,有所成长。


建立孩子强大的内心

通过营地的独立生活,孩子们学会自我管理,学会主动解决问题,不逃避困难,不害怕问题,建立自信心,让孩子主动面对并且合理解决生活学习上遇到的困难与挫折,不做“易碎的玻璃心娃娃”,而是做一个勇敢,上进的青少年。

提升孩子自信心,通过大量的舞台表演体验和老师的专业引导,孩子勇于展示自己,激发自身潜能,在众人面前表达自己侃侃而谈,孩子的自信心是一点一滴的积累起来的,通过营地生活让孩子多次训练,肯定自己,认可自己,突破自己,从而越来越自信,越来越有能量。


培养责任心与团队领导能力

培养孩子团队协作能力与交流能力,让孩子们学会互相帮助、互相理解、互相关爱、协同共进。同时增强孩子们的责任心,个人责任与社会责任,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

提升综合素质,孩子通过共同学习,参加各种活动,学会包容,学会感恩,学会团队协作,学会助人为乐,改正自己的不足,发扬自身的优点,寻找他人的闪光点,共同建立和谐友爱的大集体,从而塑造孩子高素质人格。


讲师简介:

国际著名心理管理专家,台湾资深专业心理咨询专家,

研究领域包括催眠、NLP、知见心理学、教练技术、

海灵格家族排列疗法、完形治疗、中西哲学及心理学十余年,

融合哲学、心理学、管理理论与实践之中

擅长于

家庭心理系列培训

家庭系统排列工作坊、家族艺术治疗工作坊、

家族治疗关系工作坊、音乐治疗、家庭重塑、

完形察觉工作坊、完形疗法专业训练课程、知见心理学工作坊

女性魅力与婚姻家庭、亲密关系(真爱之旅)疗愈工作坊

卓越女性魅力塑造研修课程、两性关系工作坊、身心灵疗愈之舞【脉轮舞蹈静心】工作坊

“爱在我家”家庭系统排列工作坊

亲子系列培训

成功亲子教育的12堂方法课、7-14岁少儿情商训练营课程、发现孩子的天赋、

智慧的父母系统训练工作坊、陪孩子一起成长、让爱在亲密关系中流动工作坊、

如何赢在亲子关系、学校与家长的沟通艺术、青少年潜能理财快乐营、

青少年天赋动能训练、发现孩子的天赋、青少年领导力发展训练


被众多学员誉为:“生命的灯塔、人生的导师、企业的教练!其课程更是被众多的企业家称之为:“个人和企业成长的必修课!”



课程特色

课程安排从多方面、多维度激发孩子艺术潜能,专业教师带领孩子走向艺术世界。我们承诺每个孩子经过学习,都能勇敢的站在舞台上展示自己,成为舞台上闪亮的明星。

明星大师课程:讲故事课程,让声音更有特色,让声音更多元。

演讲课程:语言艺术培训基础课程到演讲稿撰写备稿、舞台演讲、即兴演讲等专业演讲课程。

主持人课程:熟悉并体验模拟主持,锻炼口才的绝佳课程。

戏剧表演课程:解放孩子天性,表演课程生动有趣,孩子们最爱的课程。

配音课程:选取孩子们最爱动画影视片段,配音更好的培养孩子情感收放。

朗诵课程:诵读经典,语言艺术培训基础课程,学会技巧,为之后的学习奠定基础。

心灵成长课程:不同主题夜活动让孩子在活动中有所感悟,学会感恩,学会文字之美,学会团队合作等。


1.   开营仪式9:00-11:50

开营仪式 (全体老师和嘉宾)

团建、大融合拓展活动

   讲故事技巧,语言色彩与情感色彩变换,不同角色之间转换

   基础功巩固,分组pk角色多样性演绎

2.   礼仪和朗诵训练

   仪表仪态,主持礼仪与舞台形体表现训练

        语言表达技巧

        经典文学赏析与诵读,朗诵能力针对性训练提升

   语言组织技巧训练

3.   头脑风暴和口语表达

头脑风暴大脑急速运转,辩论赛训练综合能力  

即兴口语表达,关键词想象力故事编讲

4.   即兴演讲训练和配音艺术学习

指定话题即兴演讲训练,语言组织能力训练  

配音艺术学习与鉴赏,体会不同人物角色语言表达

5.   舞台和话剧表现力专业训练

舞台行动,规定情境训练,舞台表现力专业训练  

即兴表演

话剧排练

6.   模拟演出 知识总结温习 节目彩排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