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正光,林正光讲师,林正光联系方式,林正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林正光 2019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管理心理学专家,ESG永續發展管理師.能量领导力,积极心理学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林正光:全息能量-四维团队领导力
2018-10-15 3317

想知道属于你的能量场是什么颜色吗?

想知道你的哪些脉轮处于平衡或失衡的状态吗?

想知道你的潜意识是什么吗?

想知道你每天带着哪些情绪和世界互动吗?

企业团队建设中的常见现象和问题
  1. 为什么出了问题不及时说
  2. 职场冷冰冰,气氛不活跃,心里更凉
  3. 我知道该让团队活跃性提高,但是如何管理团队氛围,氛围又该去怎么规划
  4. 团队个体成员厉害,在一起却相互矛盾
  5. 有些员工或者管理者就是不可理喻,怎么办
  6. 团队领导在工作中疲于奔命,而下属却不能主动行动和承担
  7. 作为组织的中层,战略不是我定的,具体工作是下面人做的,我却忙得要死
  8. 下属工作很辛苦,就是始终不得要领,不知道他们忙什么
  9. 为什么有的团队在项目执行时非常成功,而有些团队却延迟、经费超支或问题频频呢?问题是执行力,沟通协作还是出在了别的地方?


团队成员有自己的做事风格,领导有自己的领导风格,如何让领导的风格和团队成员的风格能互相匹配起来,让团队的风格更有包容性、前瞻性、指导性或者是培养性?如何让团队的风格能适应外部团队的风格,产生协同性和高绩效?


  1. 如何充分调动团队成员积极性,自我突破、团结协作,创造最佳业绩?
  2. 高效卓越团队有哪些卓越的行为表现?如何快速实现和达成?
  3. 如何从团队背景入手,系统地构建公司文化与组织的心智模式,让团队充满正能量?
  4. 面对团队存在的问题,打造卓越团队,领导者到底应该从何入手?

我們以實際的例子來說明︰

客戶名字︰蘇珊性別:女性年齡︰ 35 歲

專業治療師(醫師或受過AVS專業氣場分析師)安排蘇珊舒適地坐在AVS螢幕前。將她的左手擦淨後放在生物反饋偵測儀上,放鬆地持續量測數秒至三分鐘。專業治療師開始分析螢幕上即時動態的氣場彩光、氣輪活動、體能狀況、生物反饋數據狀況。將報告列印後,開始診斷如下︰


1.人格特質 Personality Profile

基礎彩光是綠光。綠光人非常擅於交際、溝通、外向和真誠。

2. 當下的氣場能量活動力Current Aura-Energy Activity

氣場外圍散發強勁的黃光和暗濁的橙光,顯示過去的生活忙碌而未來將面臨緊張狀態。

3. 氣輪能量活動力Energy Centers Activity

氣輪的能量全部呈現不協調狀態。主要問題可發現集中在太陽叢輪及心輪。我們可以看到此兩處的能量發散過強,顯示蘇珊為生活投入過多精力,但現在從氣輪看到的過度活躍狀況,代表需要稍做平衡和再充電。太陽叢輪過大且變化劇烈(過度興奮狀態),代表消化不良(生理的和感情上的都是),另一方面則可能是淋巴系統、肝臟或腎臟系統較弱。心輪部位的異常,顯示可能肺部、肩膀、手臂可能過於緊繃,例如兩肩之間。頂輪看來既不亮也不強,顯示缺乏放鬆,直覺力退失。此部位的能量必須立即加強。海底輪的深紅變化狀,代表生命力(事業、體力、工作等)脆弱,需要補強。

4.生物反饋圖表

蘇珊的生物反饋圖表顯示身體承受輕微的壓力,非常強的情感失衡,身體各部位振動頻率均衡。主要問題,顯示集中在情感方面,建議她集中心力擇一處理生命中最重要的問題,並多讓自己敞開心扉。

2.氣場氣輪生物反饋治療方法和診斷模式

氣場氣輪生物反饋治療及診斷是基於2種獨特技術的結合︰

1.氣場氣輪生物反饋成像系統

2.彩光,礦物,精油,音聲等專業治療物處理過程如下,非常簡單。

一、氣場氣輪治療評估

-列印一份氣場氣輪報告

-對較弱區域的評估和適合客戶的藥物(限執業醫師)、彩光、精油、音聲、礦石等的建議。

二、進行氣場氣輪療程

-客戶躺在如光床等舒適的床或沙發上,專業治療師可運用以下的治療技術,進行氣場氣輪治療︰

"藥物療法” -由專業執業醫師提供各類有助益之藥物、健康食品或治療物給客戶。

"芳香療法” -應用必要的精油在你客戶的氣輪上,或以針灸法進行治療。

"音聲治療” -透過靜心聆聽聲音治療音樂或戴上耳機灌入冥想音樂的治療力。

"彩光治療” -運用彩光顏色來治療,有時可戴上有彩光功效的眼罩或目觀治療彩光。

"寶石療程” -透過水晶或各種有色寶石為客戶進行對應療程。

"能量治療” -像以拙火、氣功或Reiki等,把治療師充滿活力的治療力傳給病患。

3.氣場氣輪療程驟效

在療程最後,專業治療師可再量測客戶接受改變後的另一次列印圖像,讓客戶親眼見到你卓越控制處理能力和有效的改變。


课程主要内容

第一章:感知场域的力量-什么是决定团队绩效的最重要因素

  1. 画图活动:个人情况分享
  2. 讨论:卓越团队的标准是什么?
  3. 案例分析:什么是造成项目/任务失败的最重要原因?
  4. 决定绩效的两大因素:场域和个体
  5. 场域和个体包含的主要内容
  6. 什么是决定绩效的最重要因素?
  7. 什么是第五力?第五力=场域(环境)
  8. 体验活动:铁钉
  9. 体验活动:扑克牌
  10. 讨论:目前团队中存在的问题
  11. 打造团队协作场域和行为改变的AMBR环境

第二章:用团队四维系统打造正向、积极的协同场域

  1. 展现第五力的形式有哪些
  2. 用团队的八项行为来展现第五力
  3. 对八项行为的解析与体验
  4. 团队建设和八项行为的关系
  5. 管理团队场域的工具:四维系统
  6. 四维系统包含的要素

第三章:认识自己和团队-做四维全能的领导者

  1. 测评和讨论:了解自己的天生个性(绿色、黄色、蓝色和橙色)
  2. 四种个性领导者的优势
  3. 四种个性领导者的需改善领域
  4. 四种个性的AMBR原则
  5. 如何做一个四维全能的领导者
  6. 讨论:如何用四维匹配上级、下级和同级?
  7. 现场解决:用四维颜色和行为解决团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团队问题探讨:

  • 缺少了某种个性类型的团队成员,对团队氛围的影响是什么?
  • 团队建设中,少了某个纬度的举措,带来什么问题?

用四维系统做好团队之间的协同和文化匹配工作

  • 公司各部门都是什么颜色的文化类型?
  • 如何和它们匹配?
  • 用四维系统做好团队之间的协同和文化匹配工作
  • 四维流程-一个神奇的沟通协作工具!
  • 探讨:如何使用四维系统在企业内落地(输出四维系统落地应用方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