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临老师,照临老师讲师,照临老师联系方式,照临老师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觉知成长课、身心均衡健康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照临老师:化解,你的生命,可以不必那么苦
2017-05-23 2408


  要觉知到,内心就是你痛苦升起的地方,而不是外界。你所采取的所有以逃避痛苦为基础的行为,都是通往痛苦本身的路径。若你做的很多事源于对痛苦的抗拒,斗争或逃避,那么,痛苦便会贯穿你人生的很多层面。如果你总是花很多功夫去避免痛苦,那意味着痛苦总在你身后,从不远离。

  你要学会审视你的内心,你将发现,面对痛苦,你有两个选择:一,将痛苦深压心底,用尽各种努力,不断抗争或逃避痛苦,直至生命尽头;二,下决心不再以自己有限美好的整个生命,用来逃避痛苦,而是深入内心释放痛苦之源。

  你真的愿意自己的整个人生都是为了逃避痛苦吗?你真的愿意使自己的人生不得不以歇力控制整个世界的方式,来逃避痛苦吗?

  事实上,只要敢于深入内心去直面那些潜藏的阴影和生命之刺,你生命中的痛苦都可以一一化解,你的生命,可以不必那么苦,你完全可以自由自在的行走在这个世界上,内心充满喜悦。你能过上充满有趣体验的生活,你能真正地乐在生活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