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红军,伊红军讲师,伊红军联系方式,伊红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通管理擅营销的培训师、企大校长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伊红军资历背景
☆ 伊红军教授简介    
丹姿学院院长、专职教授;
中山大学EMBA客座教授;
“我是好讲师”全国总决赛专家评委;
高级注册咨询师。

    伊红军教授1990年毕业于中山大学,系统接受过经济学与管理学教育,在政府经济部门与咨询培训领域各从业十余年,因此在企业大学、管理咨询、营销策划等多种职业历练中积累了,诸如战略规划、企业大学运营、人力资源管理、品牌营销策划等多领域知识素养和复合型运作能力。是国内难得的,既通管理、又擅营销、视野宽广、经验多元的培训实践者。从培训师、管理咨询师,到企业大学建设的践行者,伊教授始终致力于人才开发培养,竭力为企业健康发展贡献智慧。
    伊教授2014年出任《中国培训》主办的“我是好讲师”全国总决赛评审专家,带领“丹姿学院”荣获“2014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大学”殊荣。伊教授曾先后为海尔集团、海信集团、中国南车、颐中烟草、新华锦集团、凤凰印染、奥旭电器、卓越地产、齐鲁石化、汉泰纺织等近百家企业提供了培训、咨询和策划服务,先后担任十多家企业的管理顾问。伊教授是青岛市咨询业协会首批理事,曾在山东省独家组织“中国营销总监职业培训认证”,共培训认证营销总监和营销经理5000余人(包括海尔工贸全国各地的营销管理人员)。

☆ 伊红军教授培训特点:
    伊教授的培训课程具有德国式的理性严谨风格,讲实效,不忽悠;不追求欢声笑语的表面热闹,更倡导科学务实的系统思考。伊教授知识涉猎宽广,文化底蕴深厚,讲解缜密,深入浅出,直指本源;培训中突出思维引导、观念更新、素质培养、实例演练,特别擅于引导学员进行深度和系统地思考,强调问题解决、举一反三、长期受益,学员普遍反映得到了不同以往的心智启发和思路提升。
    伊教授是在管理咨询背景之下为企业提供顾问式培训服务,对于不同企业的培训需求有着敏锐的洞悉,认为衡量培训效果的标准不完全是学员的知识摄入量,更重要的是改变理念方法与解决实际问题,也就是能否有效的提升其工作思路和能力。
伊教授与现在常见的培训有两个显著的差异:
1、摒弃嬉戏和口号,强调自省与突破:
培训中不再是“你捶捶我的背,我揉揉你的肩”的嬉戏,不再是喊到嗓子冒烟的传销式激情口号,也不追求讲故事让你泪流满面……伊教授注重的是带领学员深入本质的思考,不断拷问和反思自己,寻求冲破以往的理念障碍,从而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
2、拒绝浮躁与吹嘘,注重实效与坚持:
培训不会让你一天就掌握管理的思想,不会让你一天就成为营销高手,也不可能让你马上解决所有的问题……伊教授注重的是真诚引发你的学习意愿,引导你结合工作进行演练,并提醒你脚踏实地,谦虚谨慎,不断自我提升。

☆  做培训搞咨询    称心如伊教授
    
   如果需要管理、营销、人力资源等方面的咨询式培训老师,
   如果需要营销、绩效薪酬等领域的咨询、策划或常年顾问,
   如果需要招商会、推广会等活动的全程策划人兼主讲专家,
   伊红军教授可为贵方提供专业、务实、尽责的综合性服务!
伊红军主讲课程
☆伊红军教授主要培训课题包括但不限于:
(培训课题和内容将根据客户具体情况进行有针对性地开发设计)
一、MTP管理理念与技能提升系列训练:
《MTP卓越中高层管理素养与能力提升》
《新任经理全面管理素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