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磊,张磊讲师,张磊联系方式,张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互联网时代共享经济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互联网时代共享经济

河北,保定 50 ~ 60 岁
创业必懂的金融课、股权投资与资本运作、公共关系管理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擅长领域】
擅长共享经济课程讲解,熟悉新三板政策解读和股权投资,对于三板股权投资项目分析甄选、挂牌辅导及股权投资经验丰富,为多家拟挂牌三板企业提供公关政策咨询,多次应邀参加新三板论坛并做专题演讲,曾参与多只三板挂牌公司定增项目路演分析、股权定增发行与投资,与各大资本投资公司关系密切。

【个人经历】
法学硕士,国誉汇金(深圳)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国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典石投资战略合作伙伴,新三板投融资综合服务平台洪三板资本行家、中国(贵阳)大数据交易所会员,河北金融学院兼职教师创业导师,保定投资交流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会员、创客匠人特聘讲师。曾任中国乐凯集团公司中层、济丰医疗投资总监、《理财周刊》河北运营总监等职。参与多起股权投资及定增,价值投资理念投资人。

【关注领域】
长期关注创新型、成长型中小企业发展
课程 更多>>
[张磊]创意市场营销
营销创意是指企业在制订营销计划的过程中所产生的创新理念或活动,包括为实现营销目标而采取的方法,时间计划和资源分配等,但它不描述营销活动的具体过程。 营销创意是有计划的营销行为的一个组成部分,这对于行业竞争相对激烈的行业来讲尤为重要。营销创意又别有其明确的行为目的,更具有明确的产品卖点创意。营销创意,不仅是产品策略的创意,还包括品牌创意,广告宣传创意,企业形象创意等。企业的整个生产经营活动是一个创意
2014-03-28
[张磊]公共关系实务
促进学员对公共意识的提高,使企业通过公共关系课程的学习,学会策划和传播企业的知名度美誉度,建立企业的良好形象,成就企业基业长青。
2014-03-28
[张磊]公共关系实务
促进学员对公共意识的提高,使企业通过公共关系课程的学习,学会策划和传播企业的知名度美誉度,建立企业的良好形象,成就企业基业长青。
2014-03-28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