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克华,王克华讲师,王克华联系方式,王克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制造业一线主管训练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克华:走进桂林--管理者综合能力提升训练
2017-08-16 2424

管理者综合能力提升训练

                                                                                    2017-8-17 

        2017年8月12-13日,笔者走进山水甲天下的桂林,为桂林40多位企业管理者分享两天的《管理者综合技能提升》课程。从管理者日产工作中最常见的题及其产生根源入手,分别从管理者的角色认知、工作教导能力、领导力、执行力、现场改善能力等方面入手,向管理者传授解决问题的方法与技巧,旨在帮助企业管理者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管理技能。

 

     无问题,不培训,在课程开始之前就进行大深入的课程调研,找到客户真正最关系的问 题,然后以问题为线,设计有针对的培训,这样才能使培训内容更贴进客户的需求。


 

 

 针对以上问题,进行课程设计,将客户的问题点融入到各章节中进行解答,提供参供工具和方法

 
由 管理者的角色认知开始切入课程,确定中基层管理者在企业中“督导者”的角色,“督”的含义是:监督、检查、要求,”导“的含义是:教导、引导和领导。

 
 课程中以团队竞赛的形式提高学员们学习主动性,各组成员对老师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两天的时间在大家的阵阵掌中结束,大家带着写的满满的笔记和收获的笑容离开,课前大家提到的问题点,通过学习不管是在思路、方法、工具,都有涵盖到,相信这些方法肯定能够帮助 他们工作。知道是没有用的,只有转化成绩效才有用,为了确保培训的效果转化,我们进行了相应的课后作业,一是考试,二是571学以致用行动计划表,确保大家对知识和工具的掌握,另一方在同是转化成绩效的,一家客户承诺在回去之后马上将员工提案改善进行落地,从提案参与率,提案实施率,提案改善看板,提案英雄榜多个方面开展,二是另一家客户公司要全力在自己的工厂推行5S。由总经理亲自抓此项目,并当从承诺,相信有个这份决心再加上掌握的步骤一定会有很大改观。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