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克华,王克华讲师,王克华联系方式,王克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制造业一线主管训练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克华:苏州安通林汽车--一线管理者能力提升训练
2017-08-25 3001

一线管理者能力提升训练

2017年8月19-20日 笔者走进苏州安通林汽车内饰公司,与20多位一线管理者分享《管理者管理及沟通协调能力》课程。                      

安通林公司是一家在汽车内饰方面非常著名的西班牙外资企业,在全球40多个国家都有自己的工厂,其主要产品是汽车内饰的遮阳板、眼镜盒、汽车座椅、方向盘转轴,是一家集产研销为一体的世界级的汽车内饰公司。其产品大多于用路虎、福特等著名汽车品牌上。

郡县治,乃天下安! 班组治,乃企业安。如何管理好班组是企业发展的基础,而人是班组中最关键的因素,如果人心不稳、人心不齐、人心不安,班组就会出现大乱,大乱就需要大治。必然会伤筋动骨、伤及根本、使企业陷入困境,归根结底就是带队伍的问题。笔者围绕带团队中常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供工具和方法。

比如:① 为什么你讲话的时候没有人听,你安排工作的时候下属找一大堆理由,背后还说你的坏话

② 为什么下属口服而心不服

③ 如何去激励员工,给员工赋能

④ 如何进行跨步门沟通

⑤ 如何运用打动人心的夸奖指南…….

 学员提出了很多在日常管理过程中他们的困惑,关于以下笔者也给出了相应的工具方法,为什么下属你安排工作时心不在焉,找不大堆理由,这里面有很多原因,归根结底就是你在他心中的份量不足,缺少威信,如何树立威信,这里面讲到两点罚上立威、赏小取信。为什么下属口服而心不服,这里就涉及到权力的问题,权力有两种一种是组织给你的,另一种是你自己争取的,而你更多的使用组织给你职位权力.以后组织更多是要给员工赋能,笔者提供了激励员工九条字诀,打造人心的夸奖指南SCP等.                                

在讲到现场管理、消除浪费这一章节,有学员提出我们苏州公司是亚太地区明星工厂,每年总部都会评选,从销售、盈利、现场、质量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选才能评选上的,可见“明星工厂”这个荣誉含金量是很高的。课后结束后来到他们的车间现场,果然管理水平很高、车间干净、整洁、地面一尘不染,毫不夸张地说可以当镜子。车间随处可见目视化管理看板,生产进度看板、质量管理看板、车间作业规范看板、企业文化看板。颜色管理、三定都坐的很好。就是楼梯也做了标识。窥一斑而见全貌,5S的水平也就是公司管理的水平。

学生是坐着的老师,老师是站着的学生。教学相长是一个永恒的规律,学生从老师那里学习,老师也从学生那里学习.共同成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