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克华,王克华讲师,王克华联系方式,王克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制造业一线主管训练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克华:山东济南公开课-金牌班组长能力提升训练
2017-10-10 3763

                    山东济南-金牌班组长全能训练

                         2017-9-23

2017923-24日,笔者受邀走进山东海纳智造大讲堂,与来自山东各城市知名企业禹王集团、万事达、新华制药、雷沃重工等40余家企业共计130余一线管理者相聚济南,圆满地进行了一场有趣、有料、实战、实用的课程培训。


 这是笔者第二次走进山东,和上次一样都是爆满,整个现场都是学员,虽然已过去一年,但那次的情景我依然历历在目,笔者也是第一次感受到山东人学习热情,至今都记忆犹新。时隔一年,当时座无虚席的情景再次出现,海纳的工作人员对笔者说,那是老师的课程好,才有这么多人参加,虽然不完全时,也当作是对笔者的一种鼓励,也是一种压力。如何对得起学员的这份信任,唯有每堂课都是精品才不会辜负。这句话亦是笔者从事教育的使命。



 我们不是知识的搬运工,更是价值的创造者。这不仅是培训机构的定位亦是老师的定位,这次是笔者和张恒老师联手打造的大型公开课,从管人和管事两方面入手 ,通过讲授+演练+案例分析+学员练习等方式,让学员在快乐中汲取知识,在练习中运用工具。进而实现人认知的升级和方法工具的使用,通过人能力的提升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创造价值。

 本次培训知识和方法沉淀: 

1、一线管理者手中两件事情,一方面促进生产力发展,另一方面维护好产关系。

2、检查是最基本的管理方法,员工不会做你期待的事,只会做你检查和要求的事。

3、结果是盯出来的

4、好的结果不仅仅只有检查,同时还要配合其它方法,打组合拳才有效果。

5、提升执行力的10个字决,标准、教导、检查、考核、奖惩

           6、管理下属的四步法:欢迎、告知、提醒、下手

           7、高效激励员工的九个方法

           8、奖罚的秘诀:放礼花效应、热炉效应

           9、宽严之术: 先严后宽、制严语宽、上严下宽、近严远宽

10、改善的四阶段:第一阶段,分解作业,第二阶段:自问细节,第三阶段构思新方法,第四

    阶段实施新方法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道乘者,不以咫尺为进。谢谢130多位志合者,从四面八方赶来,为了变成更好的自己,不辞辛劳。所有不满足现状而不断在培养干部的企业也是志合者,因为这些企业家懂企业之间的竞争就是人才之间的竞争,培养干部能力是企业前进的必由之路。机构也是志合者,让链接放大了价值。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