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子,三明子讲师,三明子联系方式,三明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高级辟谷导师培训导师,道家辟谷养生减肥,降三高,排毒,亚健康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三明子:我选择三明辟谷养生的十大优胜理由
2016-01-20 12203

三明辟谷养生十大优胜之处

三明健康文化是三明道人刘三明创立,三明健康系列文化方法是继自然健康文化之后又一大自然养生文化的创举。为了更多的健身养生、辟谷减肥、排毒养颜的爱好者有一个舒适而优美的养生环境,都市人厌倦了车水马龙生活,想找一席之地静下心来调养身心。目前,一片净土静心不是那么容易。刘三明为打造一流的养生环境,历尽千辛万苦,踏破千山万水,终于建立了全国最佳的养生圣地——四川青城山圆明宫道家辟谷养生研修院简称三明辟谷养生研修院。来三明辟谷养生研修院养生,可以说有十大优胜之处,是一般养生基地和场所无法相提并论,三明辟谷养生研修院十大优胜之处表现在:

一、辟谷养生是道家养生中的瑰宝。寻根求源辟谷出于道家,学习辟谷如果在道观和宫观借助道家文化场地修习,自然给辟谷养生爱好者增加了强大的信念和能量场,三明辟谷养生总基地长期在上百年的青城山圆明宫道观开课,自然是道场能量强大。

二、辟谷养生环境至关重要。辟谷养生环境在山清水秀,空气清新,与都市隔绝,无车水马龙这样环境下心才能静下来养生,养生中的休息睡眠好是辟谷养生的关键。三明辟谷养生研修院在青城山圆明宫,圆明宫又称清虚宫,是历代养生家提升修炼之地,也是青城山最幽静道观。所以三明辟谷养生基地环境自然清静,优雅舒适!无嘈杂,“青城天下幽”在三明辟谷养生院能体现出来。

三、三明辟谷养生总基地人文化管理。目前,各地辟谷养生特训营开课主要以两天半至三天课程为主,原因是没有固定基地,多数借助宾馆酒楼会议室,参加短时间学习,在结束时为退房和回家而紧张等,辟谷养生爱好者回家后没有老师鼓励指导,还得靠自己坚信继续辟谷。在三明辟谷养生研修院辟谷,完全没有把自己弄得那么紧张,可以提前两天来,也可以晚两天走,不会另收费。

四、三明辟谷养生资料配套完善。在青城山三明辟谷养生研修院学习可以获得刘三明著的《三明辟谷》《自然辟谷》《自然养生》《自然催眠》《自然身心健康》《自然心灵释放》《自然无为能量》《心理健康文化》《心场能理疗》书箱。手中有完善的资料就不用做任何笔记,有书本对辟谷养生领悟更深刻。

五、三明辟谷养生是身心灵的归宿地。凡是辟谷养生爱好者都希望学到最好的方法,找到最好的老师,刘三明是21世纪辟谷界导师,是辟谷养生领域中领军人,著书数量和创立健康养生歌曲开创了历史的先河。能在三明辟谷养生研修院倾听三明道人刘三明亲自讲授道家辟谷,道家养生文化也是人生中的一大幸事。

六、三明辟谷养生研修院可以长住修炼。目前,三明辟谷养生研修院有五类课程。

1、三明辟谷养生课程短训营,时间2天半或3天课程;传授辟谷排毒减肥养生方法,让自己身心健康。

2、三明辟谷养生课程中训营,时间6天半或7天课程;传授辟谷排毒减肥养生,心能量提升法,心场能提升法,让自己身心健康。

3、三明辟谷养生课程中训营,时间9天半或10天课程;传授辟谷排毒减肥养生,心能量提升法,心场能提升法,三明健身初级养生部分,让自己身心健康。

4、三明辟谷养生课程长训营,时间14天半或15天课程;传授辟谷排毒减肥养生,心能量提升法,心场能提升法,三明健身初级养生部分,三明健身中级养生部分,让自己身心健康。

5、三明辟谷养生课程长训营,时间20天半或21天课程;传授辟谷排毒减肥养生,心能量提升法,心场能提升法,三明健身初级养生部分,三明健身中级养生部分,三明健身高级养生部分,让自己身心健康

三明健康文化除了以上五类阶段课程外,三明健康文化还有一些高端养生,修心悟道,升华心能量层次的课程,后面课程暂不公开授课,学习这些高端课程,必须有基础者和修炼到一定境界后,在双方自愿基础上,才可向更高端课程升华。所以,高端课程依人而授。

七、三明辟谷养生研修院能成就修真悟道者的梦想。三明道人刘三明在养生领域三十余年,在辟谷养生,胎息启动,自然丹道,自然仙学的探索,他都有一整套快速捷径的修炼法门,让无数的养生爱好求长寿和修道人士才少走弯路。

八、三明辟谷养生研修院是诚信机构。在青城山三明辟谷养生研修院教学大门旁边和《三明辟谷》小册子中都有“温馨提示”。凡是参加三明辟谷养生爱好者,通过面授听课,如果有感觉与宣传不一致等原因,三明辟谷养生研修院在接到书面申请后三个小时内全部退还所交服务费。

九、三明辟谷养生研修院指导规范。《三明辟谷》小册子对初学习辟谷者特别关键的疑问阐述得非常清楚,如报名表格,辟谷日记,辟谷养生总结,辟谷注意事项,复食计划,课程主要内容流程等,都是最好的指导教材。

十、三明辟谷养生研修院成就做高级指导师的梦想。青城山三辟谷养生基地(昕明健康中心)是全国独家授权辟谷指导师和心能量导引师培训基地,通过辟谷养生和心能量提升的学习后,愿意获得证书者,只需要在普通学习课程基础上,另外增加获证费,再通过刘三明指导学习,考试合格者就可以获得做高级辟谷指导师和高级心能量导引师的资格。

因此,青城山三明辟谷养生研修院无论你带着何种想法,都是您第一选择!本人闫俊感恩获得高级辟谷指导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