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子,三明子讲师,三明子联系方式,三明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高级辟谷导师培训导师,道家辟谷养生减肥,降三高,排毒,亚健康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三明子:避谷养生的方法
2016-01-20 11336

了解避谷养生的朋友都知道,避谷可以追溯到5000多年前的的历史记载,分为三大类型“其一为服气辟谷”,“其二为服丹辟谷,“其三为心能量避谷”,“其四为自然避谷”“其五者为三明辟谷”,五者各有优劣,避谷自古为不传之秘因此五者各不相同,五者各相通相容。

服气避谷:看似简单易行,但是对自身的修为(身体素质和思想素质)要求极高,每天需要服气、采能、静坐、做辟谷操。初学者因服气不到位,极容易产生饥饿感导致胃出血等情况。又因没有修练的基础,采不到能量,在避谷中就会产生四肢无力、头昏眼花等情况;所以必须在资深导师的谆谆教导下加上一定的时间修练才有机会真正的成功避谷。

服丹避谷:在服气避谷的基础上加入丹药,降低了门槛,简单易成功,但是机会难得,因为服丹避谷主要为道家秘术,特别是道家的那颗丹丸,萃取自100多味中药,十分难得,一般只有极少数有缘人才能获得此机会,可与而不可求。

心能量避谷:心能量避谷在与大自然信息能量沟通通下,将宇宙中的一些信息能量有效的运用,这样在做心能量调理时,心能量可以直接调理身心疾患。通过实践,心能量避谷不仅是一套自然健康智慧之法,也是一部净化心灵、美化环境、和谐社会的好方法,自然辟谷以佛学、道德经、易理、中医荟萃和天人合一的自然学说为理论基础,集中外古今圣贤大德明师之无量功德,熔百家心能量养生和自然辟谷精华于一体,以调养人体本性为根本,广开普渡方便之门,习练者循大道、行大德、明大理,发大愿、通本源,祛病健身,见性明心,天人合一,开慧渡人,调控万物,和谐自然,和谐社会、和谐家庭、和谐心灵而造福人类。

自然避谷:自然辟谷通用避谷减肥,其内容丰富、方法精妙、见解独特、无论对初学习者还是具有丰富经验的辟谷养生师都有极大的帮助和收藏价值。自然辟谷教材具有特殊的辟谷养生的知识,是辟谷养生师在平时指导他人辟谷中出现疑难问题给予解答完善。自然辟谷状态下,由于身心放松,人体细胞处于“缺食吸气”的状态,使人体与自然气相通,加速细胞与外界物质和能量的交换,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充分吸取大自然的宇宙真气(能量),潜能得以开发,智慧得以开启,充分调动人体潜能和自然能量来维持正常生理活动。辟谷态还可降低体温,减缓人体脉搏跳动的次数,延缓衰老,健康长寿。

三明避谷:三明避谷养生最主要的是结合了“三明”原理,由于我们普通人对静坐、避谷操作实在是“有力无心”,没有太多的时间,也缺乏耐心;而三明避谷是一种可以引发“自发动”,并且可以快速“采能”的养生方式,可以很大程度的代替我们静坐和避谷带来的效果!三明避谷启动“先天之本”,把人与外界沟通的通道激活,并可以控制这股能量在体内运动不会感觉劳累!三明避谷通过多年不断的测试,研究,最终整合了潜能开发(催眠)与一些特殊手段,最终与天地相应,与避谷进行了完美的融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