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子,三明子讲师,三明子联系方式,三明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高级辟谷导师培训导师,道家辟谷养生减肥,降三高,排毒,亚健康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三明子:闭谷减肥-百科词条
2016-01-20 11704

闭谷减肥,通俗一点说就是不食五谷杂粮,由于“闭谷减肥”期间是不吃东西的。此时人体就会将积存的脂肪转化成热量,供给身体机能日常的需求,由此起到减肥作用。闭谷减肥不能在没有经验没有专业的导师指导的情况下盲目断食。

闭谷减肥,对于现代人的亚健康等虚胖人群的减肥排毒,其作用对现代亚健康人群的调理寻找到了一门独特有效的方法,开辟了一条崭新的途现在闭谷减肥也是百家争鸣,为了大家的身心健康,各家都使出百般解数。

在古代,辟谷是一种较高层次的修为,是为了达到一种高深的气功境界的必要手段,因为在他们看来,只有却谷食气才能使腹内无浑浊,唯有腹内无浑浊的人才能入道。

人体通过辟谷,能清除各种由于饮食物进入身体而造成和遗留的毒素,能消耗体内脂肪和重新调节重新和增强生理功能,由于通过自身能量消耗来维持正常的生命活动,完成清仓理库、消除病体的效果。

闭谷减肥还可以健脑益智、开发人体潜能。由于去掉了体内多余的脂肪和毒素,体内得到了全面的清洁,

肠胃得到了调节和休养,心灵因而得到澄清和升华。性情得以陶治,视野载阔,了悟人生,明悟真理。使人产生新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对宇宙和自然有了全新认识。

闭谷减肥的用意主要在于使后天之形体内部清洁,清除由于食得过多,吃得不合理(如偏食,过于肥甘厚味等)而运动过少或药物等原因造成毒素的积累,并使后天之气由浊变清,这样可逐渐排除五谷浊气而纳入自然清气,以使人的内部高度清洁和形体外部肤色的光滑和美好。同时借此改善消化和吸收营养的能力,增强人的生命活力,诱发机体本身潜在功能和先天特异素质,完成人类自身的身心身心犹改造由于心能量导引辟谷直接就可把人从进食的状态带到一个不进食的闭谷减肥态,虽然原则上谁都能达到这种效

果,但为安全起见,以下几种病人不宜参加:精神病者或有精神病史者、身体特别虚弱,包括晚期癌症病人,病生生活不能自理者,经常内脏出血或吐血者、溃疡病穿孔者、心肌梗塞特别严重者、肾病特别严重者、严重心脏病或狭心症者,有心肾等器官移植切除者,肺结核严重的病人以及有传染病者,先天严重不足者(包括完全失去劳动力、听力、视力者、痴呆者)。

闭谷减肥养生注重提高人体的自健身心功能,增强人们的体质和抗病的能力。闭谷减肥与现代中医药,心理学有机的结合,对预防和调理疾病形成完美的统一,更符合医学康复发展地客观规律。

闭谷减肥的科学性,不是简单讲辟谷减肥的方法,而是把传统文化中的精髓与现代科学的健身原理,心理学原理有效的结合起来。

闭谷减肥,有其深刻的科学理论内涵。现代科学、医学越发展,越能揭示证明它的科学理论性与实用价值。所以辟谷减肥的科学性的基本途径是:现代科学与优秀传统文化精华相结合,即用现代科学的最新观点和传统养生的经典理论来指导辟谷减肥实践,并在此基础上创造出适应现代自然环境与社会环境的闭谷减肥新理论和技术。

1、绿色安全、不易反弹:不打针、不吃药、不抽脂、不用器械、不损伤肌体、不需做剧烈的运动、不影响工作和学习、无痛苦、无毒副作用。有效消耗胃部脂肪,使胃部重新回到原来的大小,拒绝暴饮暴食,使能量消耗与吸收达到平衡,有效减少脂肪的堆积。

2、立竿见影、好处多:对于部分中重度肥胖及高血压人士,当天就能见效,体重下降一到两斤,血压能够迅速降低;在减肥瘦身的同时,还可以收到保健、祛病、排毒、养颜、强身、健体、调理的多重功效。 
  3、彻底调整饮食习惯:辟谷后胃部脂肪基本消耗完毕,胃部恢复正常大小,彻底改变饮食习惯,调整饮食结构,人体消化与吸收功能达到平衡,食量到达正常水平。 
  4、古老时尚、无痛舒适:源起道家,风靡欧美亚等地区。按摩点穴,附以优雅的环境和悠扬音乐,使人有远离尘世之感,真正到达全身心的放松。 
  5、腰腹减脂效果奇佳:腰腹、背部及四肢脂肪会奇迹般的消失掉,而且速度极快,人体自我修复能力被激活,多种因肥胖引起的疾病得到最大程度上的治疗,身体健康得到极大的恢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