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子,三明子讲师,三明子联系方式,三明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高级辟谷导师培训导师,道家辟谷养生减肥,降三高,排毒,亚健康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三明子:中国青城道医辟谷养生论坛
2016-01-20 5465

      中国传统养生秘法辟谷养生于2015年12月19日,在都江堰糖尿病医院胡孝荣院长亲自主持下,迎来了首届中国青城道医辟谷养生论坛,本次道医辟谷论坛重点阐述了饮食与不食而健康的科学性,并着重阐述了辟谷养生方法的重要性。

 国家强大在于经济,企业发展在于管理,身体健康在于保健。保健首先要摆脱疾病的困扰,没有听说谁饿两天肚子出了什么问题,而吃出的毛病随处可见,随着病从口入时代的到来,断食辟谷养生方法逐渐被推向高潮。  


  本次首届中国青城道医辟谷养生论坛活动,在都江堰糖尿病医院,中冶实久宾馆举行。此次辟谷活动目前绝无仅有,邀请有国际养生专家马烈光教授,四川省都江堰市卫生局局长陈光建,四川大学华西保健医院体检中心主任魏宗全,四川省老教授协会华西医学分会副秘书长李志铭,都江堰市糖尿病医院院长胡孝荣等专家教授领导,就“行之有效的辟谷养生方法”发表了重要讲话。

  同时,以青城道医辟谷养生活动为主的辟谷老师团队有,中国辟谷养生职业发起人刘昕明(三明道人),中国易学联会副会长兼首席道法师周传明(空灵子),清源养生创立人李威(三威道人),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王强(易之道人),原汶川县中医院中医科主任张勇(行之道人),内养特功黄春喜(内动道人),健康管理师夏娟(夏雨道人)等多名医师全天护航。


  通过此次专家团队对辟谷的认证,诠释了辟谷这一古老养生术的真谛,树立了辟谷在养生行业中的地位,提高了辟谷的医学性和养生实用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