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子,三明子讲师,三明子联系方式,三明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高级辟谷导师培训导师,道家辟谷养生减肥,降三高,排毒,亚健康
25
鲜花排名
129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三明子:自然辟谷文化
2020-04-28 2124
对象
辟谷健康
目的
辟谷健康
内容

自然辟谷文化

1、自然辟谷文化精神

成都自然辟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经成都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一家企业有限责任公司。地址坐落于成都市高新区,活动地于都江堰青城山、赵公山等以及其它自然辟谷文化养生基地。经营范围集休闲健身活动服务,健康管理、健康咨询、文化组织活动、教育咨询服务为一体的文化有限责任公司。

自然辟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做好休闲健身活动服务和辟谷健康养生带给人类健康的同时,还融入国学文化精典知识讲解。在实践中还结合心理疏导、自然催眠、心能量导引、营养健康、减肥瘦身、美容养颜、排毒养生、自然胎息、固本还阳、道养身心、自然丹道等系统课程全面指导。

自然健康文化是三明导师三十余年的实修实悟的创作,以心场能为和谐能量;以自然养生为导航;以自然辟谷为基础;以排毒养颜为净身;以九天之音为提升;以胎息丹道为固本;以修真悟道为圆满,以道养身心为明德守衡,全面推动自然辟谷文化的发展。

2、自然辟谷文化核心技术

课程主设自然辟谷文化课程(初级、中级、高级);辟谷导师课程;自然胎息课程;固本还阳课程;自然丹道课程;道养身心课程。

精养以《自然胎息》《无为能量》为基础,让元气逐渐恢复,提高免疫力,起到扶正祛邪,增强能量。

气养以《自然辟谷》《自然养生》为基础,动静相兼,泄补协调、调养相依,循序渐进,增强体质。

神养以《心场能》《九天之音》为基础,启动心能量,提升心场能,增强磁场,感恩心怀,健康幸福。

道养以《固本还阳》《自然丹道》为基础,提升本我,找回真我,修真悟道,明德守衡,和谐友善,终能实现身心合一,能量合一,天人合一。

3、自然辟谷文化引领健康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不断追求生命的质量,但残酷的生存环境却制约着人类的健康。肥胖症、三高症、糖尿病、心脑血管症、脂肪肝、血脂稠、抑郁症、代谢综合症、亚健康症等问题不断困扰着人类对健康的追求。自然辟谷文化本着传承道家养生文化,结合现代生物科学技术等知识,不断推进人类文化向健康迈进。始终以遵循大道规律,和谐自然,友善万物,明德守衡。“顺天时、守地利、和人理”。以《黄帝内经》内“上医治未病、中医治欲病、下医治已病”的思路,普及全民健康意识,将中国传统养生文化推向世界,让世界人民瞩目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彰显中国先贤圣人的智慧和成就。

因此,成都自然辟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有能力、有完善系统的养生方法承担起21世纪的人类健康使命,传承自然辟谷文化的成员在上下求索中去传承道家养生文化精髓。

我们坚信,在国家大力支持发展健康产业下,真正去实现“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中国健康文化梦尽一份绵薄之力。

4、习主席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重要讲话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

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打下坚实健康基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