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孝良,许孝良讲师,许孝良联系方式,许孝良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许孝良资历背景
许老师毕业于中科院研究生院,曾在大型国企和中小型民营企业中担任重要管理职位,后转入咨询培训行业。
许老师积累了近十年的成功管理咨询与培训辅导经验,擅长企业绩效改进与提升、薪酬激励体系设计、集团管控及组织设计、人力资源规划、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等等。
在薪酬体系设计方面,许老师为数十家金融、房地产、高科技企业进行过薪酬设计并组织落地实施,具有丰富的培训辅导和落地实施经验。
在绩效管理方面,许老师以其丰富的管理咨询经验和深厚的理论研究,提出了企业绩效提升管理理论,不仅可让人力资源部对绩效管理迎刃而解,而且可为企业的绩效提升提供新动力。
在银行人力资源管理方面,为多家股份行、城商行、农合行和农信社提供过组织设计、薪酬设计和绩效提升等方面的管理咨询与管理培训服务。
许孝良主讲课程
银行绩效管理
薪酬体系设计
人力资源规划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