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贸,久贸讲师,久贸联系方式,久贸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派企业职业化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久贸:全国著名企业文化专家金久皓教授谈2015年企业文化建设应融入“中国梦” 
2016-01-20 8546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强调: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强盛总是以文化的兴衰为支撑的,没有文明的继承和发展,没有文化的弘扬和繁荣,就没有“中国梦”的实现。

       对于企业而言,也是一样的道理,没有企业文化质量的提升,企业想做强做优,要成为百年老店根本是不可能的。

       习近平总书记还强调过:优秀传统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传承发展的根本,如果丢掉了就割断了精神命脉,丢掉了思想文化这个灵魂,这个国家这个民族是立不起来的。

       习近平总书记对文化的忧心,对文化的重视,对我们从事经济、管理、企业文化工作的人们来说具有重要指导性。

        全国著名企业文化专家金久皓认为: 我们应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的论断,把它提到管理战略、国家安全战略的位置上加以提高和认识,去增强对企业文化建设重大意义的重新再认识。

        2015年,中国国际评价研究院企业文化战略研究委员会将融会贯通习近平总书记对文化的论断,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文化论断融入世界企业文化、中国企业文化的实际生态上加以研究以指导企业更好的进行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