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贸,久贸讲师,久贸联系方式,久贸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派企业职业化培训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久贸:中国国际评价研究院秘书长金久皓谈为何加强国家安全研究 
2016-01-20 8393

       2015年,中国国际评价研究院紧追习大大的步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添砖加瓦,为此加大了对“国家安全”研究,并成立了以金久皓为代表的专门研究国家安全的课题组。

     有记者问:设立中国国际评价研究院下属二级单位国家安全研究委员会的意义是什么?

       金久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家安全问题复杂,需要国家多个部门共同协作,有效保护国家安全,在原有国家安全机制上建立新的应对机制。十八届三中全会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适应国际局势深刻变化的实际而高瞻远瞩的设立了‘国家安全委员会’,更加有效的整合了各个部门的力量,更加有力地进行了国家安全协调,对国家安全工作的整体规划、统一协调行动、集中力量发挥了重要作用,设立国家安全委员会,是中国国安体制机制的一个创新性的举措,标志着中国的外交力量和话语权提升的基础有了进步;十八届四中全会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又顺应人民呼声而做出了‘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的决议,这为中华民族话语权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中国国际评价研究院作为习近平主席‘中国梦’的产物,对应设立‘中国国际评价研究院国家安全研究委员会’作为智囊机构是国家安全研究工作的需要,也是中国国家战略的需要,更是中华民族话语权提升的需要。”

      据悉,中国国际评价研究院国家安全研究委员会作为中国国际评价研究院专门研究国家安全的职能机构,直接对中国国际评价研究院院长、秘书长负责,接受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中共国家安全委员会的领导,接受全国政协、国家公安部、中央军委有关职能部门的业务指导。

     另据了解,中国国际评价研究院筹备于2003年,10年的沉淀后于2013年正式开始国家层面的第三方评价运作,是以开展各类评价助推中国发展、助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的专业评价机构和法团组织。中国国际评价研究院以创新评价方法、开拓评价领域、展示发展标杆,提升中国国际话语权为核心宗旨;作为“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暨“中国梦”的产物,中国国际评价研究院承载着“让中国评价走向世界、提升中华民族话语权”的民族梦想;中国国际评价研究院的常规职能是研究评价新方法,开拓评价新领域,主办及与媒体联合主办国内外重大领域的评价项目,为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提供高质量的智囊决策服务,策划各领域各行业有价值的活动;中国国际评价研究院的特殊职能是充当社会各界各类法律纠纷、政治关系纠纷的协调与问题解决,充当社会各界与中央沟通的桥梁,为海峡两岸关系的健康发展牵线搭桥,打造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中国国际评价研究院的业务性质为:中外经济文化研究,评价与交流,顾问服务,管理咨询,策划。中国国际评价研究院以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台北为基地辐射全中国、面向全世界,是继美国《财富》、世界经济论坛之后第三个有能力开展国际评价的专业评价机构,也是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两岸四地”唯一有勇气有胆量有能力独立开展中国评价与国际评价的第一个由中国人创办的全球性视野的专业评价机构,承担了打破中国人不敢评价世界的记录,是一家为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获得相应的话语权而第一个勇敢的站在时代前列的具有深厚的中华民族情怀的创业型创新型的专业机构。 科学性、公正性和权威性、客观性是中国国际评价研究院坚守不渝的准则。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