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贸,久贸讲师,久贸联系方式,久贸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派企业职业化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久贸:凤凰讲堂:《出彩人生》电视栏目诞生,著名主持人金久皓王春婵搭档主持
2016-01-20 2576

综合中国经济网、腾讯新闻、新浪和地方政府200多家媒体报道(记者习楷翔):由中国中央电视台、中视活力国际传媒联手策划制作出品的《出彩人生》大型专题访谈节目2015年11月16日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新闻发布,《出彩人生》电视栏目官网www.cctvccrs.com也同时上线,引起中国国内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各级领导给《出彩人生》电视栏目主要领导发来贺信或贺电。由于贺信贺电较多,遵照中央八项规定中对领导新闻报道的规定而在此不一一列举领导名字。

CCTV《出彩人生》电视栏目的诞生,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梦”、“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产物。

《出彩人生》栏目是由CCTV推出的大型励志、爱心、政经、文艺、财经、企业家、影视、国学等跨行业跨领域的高端人物访谈栏目, 秉承央视传承文明开拓创新的价值观,特邀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专职主持,让那些在实践“中国梦”过程中“出彩”的人物、地区、政府、企业、名人登上舞台的中央,讲述自己“出彩”的人生历程、感悟、思想、经验、梦想、感动、感恩、展望、愿景、使命,见证“中国梦”、“财富梦”、“成功梦”的成长传奇。借助中央电视台强大的影响力来提高单位和出彩人物的知名度及美誉度,更进一步提升个人、集体、单位的自主品牌价值和持久生命力,为个人、单位的发展插上更高更好的腾飞的翅膀。这里有中国百姓、企业家的生活话题、各行各业的辛酸血泪、创业故事,也有时代中的创业名家、行业典范、文体界杰出代表、政经、文艺、财经、企业家、影视、国学等跨行业跨领域的各行各业的榜样人物的人生出彩过程,通过CCTV这一播出平台真实的展现在观众面前。讲述出彩人物故事,分享出彩人生历程与人生智慧,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励中华民族子孙后代,留名当世启迪千秋,打造“中国梦--中国情--中国心”的最具价值、最具活力的榜样影像读本。

我国著名文化产业专家、《出彩人生》电视栏目总策划、总制片人金久皓教授在接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凤凰卫视、台湾东森卫视等媒体联合采访时说: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的精彩阐述是《出彩人生》节目创意的最初源头,正是得益于这种“接地气”的梦想号召并在习近平“中国梦”指导下,《出彩人生》栏目的创意诞生了……

金久皓教授作为《出彩人生》电视栏目的总策划、总制片人,他还专门对大家谈到了《出彩人生》电视栏目的背景与意义------

“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同享有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与进步的机会。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习近平主席的话激荡在13亿人的心里。习近平主席的话何以在国人心中引发如此强烈的共鸣?因为它拨动了大家的心弦,道出了共同的心声。2012年底,习近平深情阐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一句“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抓住了“家国梦”这个最大公约数。而这一次的三个“共同享有”,更激发起人们实现梦想的无限期待。伟大时代给了中国人实现梦想的宽广舞台。改革开放,释放出人们追逐梦想的巨大能量。亿万农民工为“城市梦”打拼,推动了城镇化的时代进程;无数创业者为“财富梦”奔走,激发出市场经济的无限活力。无数“出彩”的人生,撑起了一个色彩斑斓的梦想时代。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它由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个体梦想汇聚而成。不管是治国理政还是社会运行,珍视每一个梦想、呵护每一次努力,让更多人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13亿人组成的,将是力量磅礴、不可战胜的“梦之队”。

当记者问到《出彩人生》电视栏目的目标时,金久皓总策划说:“感谢习近平总书记的启发让我们找到了灵感,我们将努力将《出彩人生》这一节目成为传递爱的正能量的平台、成为落地‘中国梦’、展示各行各业‘出彩机会’的平台。”

在《出彩人生》电视栏目的发布会现场,记者还有幸采访了《出彩人生》电视栏目专职主持人、CCTV著名87后双语主持人王春婵博士。王春婵博士出生于1987年,是年青的优秀的央视双语主播,2011年从中国传媒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因主持CCTV6《世界电影之旅》节目和奥斯卡颁奖盛典等国际星光灿烂的重大活动而在电视主持界声名鹊起,2013年她顺利的以第一名的成绩考上博士研究生重返中国传媒大学攻读博士研究生学历和学位,而从现在开始她将正式专职担任CCTV《出彩人生》主持人。

谈到《出彩人生》电视栏目,王春婵博士热情的告诉记者:“很高兴和我的最好的朋友兼首席顾问、80后跨行业跨学科跨领域权威专家导师金久皓教授作为搭档主持央视《出彩人生》节目,CCTV著名专家评论员兼凤凰卫视凤凰网首届华人讲坛最有影响力人物大奖获得者金久皓教授是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影响力的名人,和我是有高度默契的事业上的好伙伴、生活中的好朋友,我坚信我和金久皓教授作为搭档能够最有智慧最有人情味儿的优势互补深度挖掘、系统呼唤每一位做客CCTV《出彩人生》的嘉宾的‘出彩人生’,热烈欢迎各行各业的有出彩亮点的企业家、影视家、艺术家、地方政府领导、创业者或者普通百姓能够积极报名申请作为我们的对话嘉宾......”。

目前,《出彩人生》栏目官网www.cctvccrs.com也已经正式开通。根据官网显示,著名法学泰斗、中国国际评价研究院名誉院长、原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执行主任江平教授和中国国际评价研究院副院长、北京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导师姜明安教授出任法律总顾问。 据悉,登录《出彩人生》栏目官网https://www.cctvccrs.com/可以通过“嘉宾自荐”的方式申请做客央视《出彩人生》对话央视著名双语主持人王春婵等观众心中的“女神”。80后著名专家学者、主持人金久皓和王春婵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2016年我们一起见证《出彩人生》电视栏目的成功!

另悉:著名电视评论员、节目主持人金久皓先生2015年2月荣获“凤凰网首届华人讲坛影响力人物----企业管理精英导师”殊荣,在全国和世界华人社区具有重大的影响力。2012年,中央电视台曾经赞誉著名企业文化管理专家、领导力专家金久皓先生为“中国领导力与企业文化第一品牌专家”、“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管理咨询与实战培训双栖式专家”。 作为国际知名的经济学家、管理学家、培训导师,金久皓先生还是中国行政与企业文化绩效派创始人、国际最有影响力的华人学者之一、世界华人十大演说家、2010---2015年度“国际十大名师”;中共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中央军委等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的特聘私人顾问、多位高端著名政治人物和亿万富豪的特聘法律顾问、决策顾问、高级智囊。国家有关部门以及多家省市政府特聘管理决策顾问和文化营销顾问。被媒体和社会各界誉为习主席、李总理的重要决策智库。作为著名专家学者的金久皓教授在理论上还提出了“国家文化持续创新战略” 、“中华文化融合重建战略” 、“内心开始论” 、“人力资源文化是企业文化核心”等论断,创造了学术界诸多第一。中央电视台、央视网、新华网、凤凰网、新浪网、中国经济网、中国网、中华网、凤凰卫视、香港卫视、中国日报网、中华工商时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海西晨报等数百上千家媒体对其有过报道。邀请著名经济学家、商业模式策划专家金久皓老师授课做培训做顾问做主持在中国大陆和香港、台湾、澳门、美国、东南亚等世界各地都是一件很具时尚的事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