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滢,徐滢讲师,徐滢联系方式,徐滢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职业规划、沙盘模拟、思维突破、 内训师培训、管理培训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徐滢:培训与培养
2016-01-20 40291

       目前的很多企业都很重视培训,但是花大价钱请来了名师,现场效果肯定是很热烈,课下反映也很好,就是落地实现难!这成了很多企业HRD的痛点,每年到年底做明年的培训计划时候都会很慎重,选了又选但是效果是最终判定是否重复下订单的唯一标准,如何可以让公司的钱没白花呢?其实是有方法的,那就是培训是否可以变成培养?!一次性培训解决的是观念的更新,无数次针对性培训解决的是习惯的养成。

       问题现场就是培训现场,有问题就应该有培训及时跟上,把问题解决在发生前不是更好吗?防微杜渐总比亡羊补牢强啊!现在无论是大企业还是中小企业包括小微企业都存在着不同程度上的招工难,招来的人不合用,看好的人留不住的现象。其实这是人力资源部门最头疼的事情了,那么人与岗的匹配怎么样可以更合理呢?员工的敬业度如何可以提高呢?员工的流失率如何才能降低呢?其实是可以通过一系列的专业操作实现的。那就是培训计划变成培养计划,从一次性的培训变成长期不间断的培养,有问题随时有培训,那是需要高额成本的,大家一定会这么说,那就建立一个成型的内训师团队吧!

        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立体化的思索着培训落地的方案,内训师队伍的建立无疑是最合理的方案之一,那么网上大学的设立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案,但是小企业可能做不到这么完备的组织架构,那可以走培训外包的路子哟!

      您看呢?我这儿有合适的培训外包团队,您需要的我这儿可以给您带来更多的惊喜,您不试试吗?眼见为实,我等待着您的光临与检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