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锦华,陈锦华讲师,陈锦华联系方式,陈锦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导力训练、NLP教练技术总教练、演说家训练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陈锦华:马云:越来越好的时候 我越是小心
2016-01-20 7540
??
做企业跟做人的道理一样,一个人如果不为明天、后天活着,他就没有希望和信心。但是如果老为了明天、后天活着,不为今天活着,不活在当下,也很累。

  企业发展规模要控制,没有东西不可以停下,只是你愿不愿意停下。这是你自己的决定,自己的选择。

  不管你做多大规模,一定要给自己留有利润空间,否则你是经不起生一场病的,一定要给今天留一点。

  经济形势好,你可以多发展;经济形势不好,就稍微调整。我判断经济形势是这样的,越来越好的时候,我是越来越小心;经济形势不好,我全力进入。根据你的看法自己把握节奏。

上一篇 《境由心造》
上一篇 感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