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锦华,陈锦华讲师,陈锦华联系方式,陈锦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导力训练、NLP教练技术总教练、演说家训练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2016-11-11 4107

第一阶段课程:《觉醒》

2016年9月8日-10日 在广西南宁 3天2页教练技术训练  主讲:陈锦华  安然高德经销商

整个课程流程像是坐过山车一样,从舒缓到激烈,再从激烈到舒缓,是一个浓缩的人生。课程运用了大量的体验式的教学模式,从中“体到、悟到、得到”。一阶段课程历时3天2夜。

第一阶段提供一个广泛观察自我的环境,通过参加者全情投入到一系列有方向的练习或活动中,从不同层面和角度去发现认知的盲点,了解是什么因素阻碍我们有效地发挥潜能。

通过检视自己的心态,加强自我洞察力,并且,对照现状迁善心态,进而可以选择相应的行动去突破现有的心智模式和行为模式。认清固有观念的束缚,行为的选择范围将大大拓展,我们会发现更多固有观念以外的可能性。

通过积极投入的参与,您将会从第一阶段研讨会中为自己创造效益。例如:您会发掘团队基本的成功元素 ——人的无限潜能,学习如何在事业和日常生活产生和延续创造性张力,跨越障碍,缩短行为与目标的差距。

此外,您有机会亲身体验过去一切限制个人或团队发展的固有态度和习惯,反省自己的信念和管理决策模式。

第一阶段也使参加者明白如何与他人建立深入而且优质的关系,学会以负责任的态度积极面对生活和工作,从而改善生活的素质。您可能会感受到被挑战,我们邀请您以开放和坦诚、积极投入的态度参与,从而调整心态,获得持续学习和改进的动力。

你能够透过参加研讨会而获得多少益处,主要视乎你有多少意愿去参与,而研讨会能有效协助你:第一阶段内容精简、节奏明快而富有情趣,是提升自我素质的理想选择。

本阶段也是成为专业教练的基础。一旦进入第一阶段,参加者就初步具备成为一名专业教练的基本元素。如果你有志成为出色的专业教练,第一阶段是重要的一步。大多数参加者认为基本研讨会是一个刺激而有价值的学习经验。

自我超越是一把钥匙,让我们认清和强化个人的使命、专注和发展洞悉客观的能力。人具有所谓的意识和潜意识,大部分人学习和行动时,只运用意识的力量。然而,世界潜能大师:博恩崔西曾经说过:潜意识的力量比意识的力量大3万倍以上。

通过该阶段学习,能达到如下目的:

1、正确认识自我,有效察觉和克服自身盲点;

2、积极发掘潜在可能,厘清自己目标的路向;

3、建立自信和勇气,增强个人魅力;

4、掌握沟通技巧,正确有效进行沟通;

5、提升管理能力和工作效能;

6、提升领导才能,提高影响力、创造力和决策力和团队战斗力;

7、有效进行情绪管理,正确处理人际关系;

8、如何有效运用潜意识的力量;

9、培养树立强烈的企图心;

10、自我暗示与自我确认;

11、放开往事,获得心灵的财富!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