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锦华,陈锦华讲师,陈锦华联系方式,陈锦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领导力训练、NLP教练技术总教练、演说家训练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陈锦华:《九型人格与领导力》 
2017-09-27 3823

《九型人格与领导力》

培训对象:高层管理 中层管理 基层主管 新员工 基层员工

课程收益


  运用了九型人格及心理学方面的知识和教练技巧,以深入浅出的轻松教学方式帮助您在管理团队方面迅速掌握一套最实用的管理管理工具。做到自我觉察,激发内在动力,关注他人,针对性激励教导,能够充分地应用在日常工作中,帮助管理者创造富有凝聚力、创造力和执行力的最佳团队,多方面提升个人沟通力、影响力和领导力水平。



课程特色


作为领导者,如何才能使决策规避自身的盲点和误区?

作为管理者,如何与不同性格的领导进行有效沟通,如何对团队实施有效领导?

作为HR,如何更有效的识人、选人、用人、留人?

作为企业教练,如何教练不同性格的下属,支持他们的发展和成长?

作为丈夫/妻子,如何能更好地与伴侣和睦相处、改善亲子关系......

课程内容


第一单元  领导力实施不力的心理障碍

1.目标导向:

为什么实施不力

领导的自我认知

关注人性的心理作用

2.目标结果:

 自我觉察→探索自我个性的优势与局限,明白自我的潜力激发点与管理盲点,提高角色意识,从新角度思考管理中存在问题,积极发挥决策参与作用;

 洞察人性→明白他人截然不同的工作行为下面惯性的行为模式和思维模式及因人而宜的注意力焦点,针对不同下属运用相应的激励方式以有效方法推动行动与思考。

第二单元  人性分析与发展--性格解析

1.目标导向:

人性的行为模式及内在动机

注意力焦点与盲点

核心价值观与事业取向

个性的优势与局限

性格变化与情绪反应模式

性格发展

2.目标结果:

  提高领导能力与沟通能力,轻松贯彻解决方案。将问题分解成不同层次,减少沟通中对抗。

  深度沟通→了解员工风格各异的沟通方式下面的内在要求和内在抗拒,捕捉对方心态,掌握当前最有效的沟通和认同模式,提高领导效率

第三单元:领导力提升--从沟通开始

1.目标导向:

关注工作表现,提高激励指导水平

了解人性内在,处理员工情绪问题

把握性格杠杆,促进团队沟通与上下互动

管理因人而宜,掌握选才育人留人的关键

2.目标结果:

  运用九型人格专业技巧,以深入浅出的轻松教学方式迅速掌握一套最实用的应用心理学管理工具。

  领导水平→在心灵层面促进团队沟通激励,推动员工快速行动和积极思考,提高领导水平和沟通技巧,让团队建设和领导能力明显增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