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代莲,彭代莲讲师,彭代莲联系方式,彭代莲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六西格玛黑带大师,最受欢迎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彭代莲:外媒称中国空气净化器销量下滑:空气改善 竞争加剧
2016-01-20 1530

外媒称,对于中国巨大雾霾阴云的一线希望就是空气净化器市场的蓬勃发展。北京这样的大城市空气如此之差,对健康的风险如此之高,以至于中国消费者愿意付出超过2000元人民币的价钱来购买一台空气净化器。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11月21日报道,对一些趁着这股热潮进入中国的企业来说,糟糕的空气不再能创造丰厚的收益。企业和顾问机构称,随着今年许多城市的空气质量得到改善,蜂拥进入中国空气净化器市场的企业遭遇了市场下滑。

着眼于高端空气净化器市场的美国奥郎格公司在中国拥有250家门店,并在网上销售。该公司总裁伊万·洛说,“迄今为止,公司销售额出现了10%至20%的下滑”。他给出的原因是竞争者数量激增。

市场领导者瑞典布卢艾尔公司首席执行官本特·里特里也表示,“去年200家新竞争者进入中国市场”后,这个市场变得越来越拥挤。他说,2013年的繁荣是吸引企业进入这个市场的原因之一,“市场突然激增,每个人都想要一台空气净化器”。

但是,竞争加剧和空气质量改善对空气净化器制造商来说并非全是坏消息。布卢艾尔公司的里特里说,该公司多元化的产品范围有助于保持销售额。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