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福庭,胡福庭讲师,胡福庭联系方式,胡福庭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胡福庭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物流快递业“经营效益”提升资深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胡福庭:调味品、及相关流通物流企业如何实现持续赢利 
2018-07-31 2933

       7月26日,胡福庭教授受邀以全国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专家身份,参加了《鲁、吉、黑调味品产业联盟年会》,并发表了《调味品、及相关物流企业如何实现持续赢利》的专题演讲。

会场在黑龙江美丽的七台河市,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靖、副市长王义光、山东省调味品协会会长杨圣泉、中国调味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卫祥云、黑龙江省政府参事张守文、黑龙江省调味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永祥、国家大豆工程技术中心首席专家、中国微生物学会酿造分会张东堂教授等领导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胡福庭教授演讲首先剖析调味品行业现状,得出结论:不管是从使命感来说,还是从投资回报的角度来说,调味品产业是一个值得我们奋斗终生的事业,是一个不错的项目。如果我们有幸从事调味品行业,在其他行业都不好做的情况下,那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胡教授然后根据《持续赢利DNA》理论联系调味品行业实际分别从:

      1、做健康食品,安全第一是基石;

      2、加大研发投入,推陈出新制造多样化的精品是动力;

      3、加快行业整合,创造规模效益是格局;

      4、升级原有供应链体系,在产业链上进行延伸是战略。

      等以上方面给调味品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演讲完毕现场掌声雷动,得到了市委和行业领导及与会人员高度认可,很多企业家会后纷纷留名片,表示要私下请教或长期辅导企业。

    《持续赢利DNA》是胡福庭教授集大成之作,当年财富出版社排名第一位,是指导当下企业创新变革、转型升级、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一本难得的好书,胡老师运用其理论体系辅导企业屡试不爽,有目共睹。欢迎有需求的企业有识之士来电咨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