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福庭,胡福庭讲师,胡福庭联系方式,胡福庭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胡福庭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物流快递业“经营效益”提升资深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胡福庭:韵达速递培训课程录制圆满结束
2018-10-26 2514

      通过上海交大王慧老师的工作对接,受到韵达速递集团的邀请,胡福庭老师在十月二十三、二十四日圆满完成《韵达大客户营销技能训练》与《经营管理创新(中),唤醒管理能力》两门课程录制。

       韵达速递从1999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亿万客户提供优质的快递服务,坚持立足上海,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发展思路。在十多年的发展过程中,韵达速递各方面均走在快递行业前列,2017年1月18日上午,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韵达股份,002120.SZ)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正式登陆资本市场。

       为了提高加盟网点的经营管理水平,韵达速递邀请物流及快递行业极具影响力的资深专家胡福庭老师录制管理与营销课程。这次课程的对象是网点负责人,包括网点老板与职业经理人。其中《韵达大客户营销技能训练》重点是提升网点负责人的营销能力;《经营管理创新(中),唤醒管理能力》重点在与提高网点负责人的管理水平。

       课程刚刚录制完成以后,上海交大王慧老师及时转达了韵达速运课程录制工作小组对胡老师课程的高度肯定,并确定下次继续合作的相关事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