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福庭,胡福庭讲师,胡福庭联系方式,胡福庭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胡福庭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物流快递业“经营效益”提升资深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胡福庭:《5G背景下现代物流展望》课程培训圆满结束
2021-01-06 1956

《5G背景下现代物流展望》课程培训圆满结束

      2020年,对于欧瑞特供应链公司来说是一个丰收年,沾沾喜气在美丽的三亚分享《5G背景下现代物流展望》这门课程。


     5G网络技术具有高速传输数据、低时延、海量接入、按需组网、移动边缘计算、网络泛在能力高、功耗低、传输安全性高等特征。

      在5G网络技术的推动下,新一代的核心技术,例如人工智能、大数据与云计算、物联网以及区块链技的产品将会快速落地为新一代物流与仓储管理的创新服务项目。如果现代物流与仓储引入5G网络作为关键传输层技术,有很多应用场景,比如全自动化运输、智能仓储、增强现实应用可以快速落地。因为这些应用场景对于上游企业和广大用户都可以体验到更高的服务质量,将会成为新一代物流与仓储竞争的利器。当然,这需要当下物流企业投入更多的硬件资源,国家制定更加合理的法律约束。

    更重要的是,从企业基业长期的角度来说,谁先掌握5G新技术的应用,谁先挖掘5G网络技术背景下的新兴市场与运营管理模式,谁就在未来的竞争当中具有先发优势。

     因此,《5G 背景下的现代物流展望》站在这个高度,从现代物流快递以及仓储企业变革成功的基本原理,5G网络技术改变社会,挖掘5G网络技术背景下的新兴市场,5G网络背景下运营管理模式创新,以及5G 背景下现代物流与仓储管理展望五个方面进行讲授。

     辉煌背后必有原因,欧瑞特供应链公司中高层谦虚好学,悟性高,基础好,一天紧张的课程圆满结束。期待欧瑞特在新的一年里再创新高,也感谢哪里有培训网的邀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