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玉峰,房玉峰讲师,房玉峰联系方式,房玉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营养健康讲座、婴童连锁特色妈妈班、医药连锁精英特训营、婴童连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房玉峰:冬季吃点啥,能暖胃?(一)
2016-01-20 1224
推荐1
  养胃鲜味 鲢鱼

  

鲢鱼味甘,性平而稍温,入脾、胃经,有健脾补气、温中暖胃、乌发养颜、通乳化湿的功效,尤其适合秋、冬季食用。对脾胃虚弱、食欲减退、瘦弱乏力、腹泻等病症有一些食疗作用。另外,鲢鱼还具有暖胃、补气、泽肤、乌发、养颜等功效,对寒冷气候所导致的皮肤损伤,有一定的修复和美容作用。

  推荐2

  

养胃蔬菜 圆白菜

        圆白菜天津人习惯叫洋白菜,味甘,性平,入脾、胃经。中医认为圆白菜有补骨髓、润脏腑、益心气、壮筋骨等保健功效。
  小寒这一时段人们经常会出现睡眠不佳、多梦易醒、关节屈伸不利、胃脘疼痛等病症,圆白菜对这些病症都有一定的食疗作用。
  研究还证明,圆白菜中含有某些防衰老、抗氧化的成分,与芦笋、菜花同样处在较高的水平,老年人常吃会很有好处。
  此外,圆白菜能提高人体免疫力,有杀菌消炎的作用,对预防冬季感冒有食疗效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