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金平,刘金平讲师,刘金平联系方式,刘金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赢销教育集团创始人、奶牛老师、首席零售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金平:ABC童装《零售统帅三项修炼》太原站
2016-09-09 3003

ABC秉持“因为爱”的品牌文化精神,以“帮助中国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为己任;坚持“教育、公益”的ABC品牌 “大爱文化”。ABC人以专业的生产技术、前瞻的产品设计、严格的品质控制,为亿万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优质的产品。

ABC品牌连续被评为“童鞋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童装市场综合占有率前十”“中国十大童鞋品牌”“海西十大童鞋领军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012福布斯中国最佳潜力企业”等多项荣誉,在全国市场销售名列前茅。

  一切以儿童健康成长为己任,ABC人将坚持不懈用爱撑起一个照耀着祖国少年儿童的太阳。ABC人相信:呵护孩子一小步,改变世界一大步。

心赢销教育集团一直专注于鞋服零售,在客、货、场、人、财、数等多个专业领域创造并研发了历经实战检验的多套成熟产品。目前是包括安踏、森马(巴拉巴拉)、柒牌、圣得西等多家公司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实地调研和辅导终端门店五千余家,以“90%的客户合作三年以上”的骄人战绩,得到鞋服零售领域绝佳口碑,被誉为【精益零售专家】!

心赢销创始人奶牛老师刘金平先生受ABC集团邀请,提供精益零售专业知识,开启销售新模式 !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