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金平,刘金平讲师,刘金平联系方式,刘金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赢销教育集团创始人、奶牛老师、首席零售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奶牛老师跟大家分享一个看上去跟我们零售没有关系,但事实上跟我们每一位零售人关系都非常紧密的一个话题,叫人生状态七层次。 奴、徒、工、匠、师、家、圣,请大家思考,你现在在哪一个状态?你想往哪个方向去发展
查看详情》 播放(2891
通过四项指标的考核,我们店长整个经营能力有了大幅的提高,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店长千万不要只考核销售流水或者叫目标达成率。
查看详情》 播放(2599
我们所有的公司都会把店长分为初级、中级、高级,然后就会有很多的职责和角色,到底怎么样分级?怎么样界定他们的职责?什么样的店长叫做初级店长,什么样的店长叫做中级,什么样的叫做高级?
查看详情》 播放(2881
我们所有的公司都会把店长分为初级、中级、高级,然后就会有很多的职责和角色,到底怎么样分级?怎么样界定他们的职责?什么样的店长叫做初级店长,什么样的店长叫做中级,什么样的叫做高级?
查看详情》 播放(2698
我们的店长第一职责应该是发展个人与团队,把人带出来一切事情就搞定了,你把人搞定了事情就搞定了,你把事情搞定了人不一定就能带出来,所以这是店长的三大职责,那店长的级别到底怎么划分呢?
查看详情》 播放(2658
你要去了解为什么刚来一天老是留不住,很有可能是你的老员工身上出了一些问题,所以在这个上面希望大家能够认真的去思考。
查看详情》 播放(2591
我们考核的不是那一堆冷冰冰的数字,我们其实在鼓励员工挑战更高的绩效,因为作为一个组织,作为一个公司、作为一个门店,它必须要持续的追求高绩效。
查看详情》 播放(2642
找鱼谁是我的顾客,我的顾客在哪里,第二备饵,不同的顾客新顾客、老顾客,新顾客和老顾客当中还有不同的级别,我们备什么样的饵,花多少钱去备呢?第三部分是如果捕、如果钓,工具、方法、技巧。
查看详情》 播放(2671
什么叫好的销售提成机制?就是员工为他自己卖货。什么叫差的销售提成激励机制呢?就是员工是为老板卖货,所以销售提成激励机制它的好坏就看员工是为谁卖货。
查看详情》 播放(2137
把这三类顾客区分好以后,我们下一段针对方式和销售模式,包括我们服务流程完全都能达到顾客的满意。那么终端和我们线上中间差异化最大的是我们能给顾客一个非常好的体验,而线上是无法做到的。所以我也非常坚信,我
查看详情》 播放(2765
123...下一页共 16 页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