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金平,刘金平讲师,刘金平联系方式,刘金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赢销教育集团创始人、奶牛老师、首席零售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金平:课程回顾 │《单店周间验证》在广州
2016-12-16 4943

两天一夜能做什么?

2016.12.13-2016.12.14时尚家x心赢销零售创新中心选择用两天一夜让改变发生!

课程回顾

课程名称:《单店周间验证》

课程时间:2016.12.13-2016.12.14

课程时长:两天一夜

课程老师: 心赢销教育集团创始人刘金平(奶牛老师)

课程特色:“中西医结合”, 务实与落实齐飞,幽默共时效一色

属于《单店周间验证》的秘语

森林木枝叶脉”“二八法则”“二六二法则”“SPD52周业务循环”……这些看似无规律的词条,经过两天一夜的《单店周间验证》课程后成为了时尚家x心赢销零售创新中心零售同学共同的秘语。几百张密密麻麻的黑白报表,在零售班同学的眼中有了不一样的意义。这个两天一夜,有一点不同……

《单店周间验证》解决了什么?

如何让单店更强?

过去我们靠多店,未来我们靠单店!

未来优秀的零售公司,不是比谁的规模大,而是比谁的单店强。

店铺将成为零售公司经营的主体,而店长则进入零售公司核心经营层。


如何让策略更准?

单店运营已经从过去的“经验财”进入到了“技术财”时代!

未来优秀的零售公司,以数据为基石,将店铺经营要素中客、货、场、人、财进行量化,通过数据挖掘与分析形成决策的精准性,持续提升商品管理、卖场布置与人员服务的水平,强调管理的有效性。


如何让改善更快?

过去零售业务管理以月为单位,未来必须以周为单位!

未来优秀的零售公司,必须进行效率变革,以SPD52周业务循环开展业务,强调市场反应能力,以单店为主体更快地捕捉顾客需求、发现店铺问题、找到业绩瓶颈并得出改善策略,持续增收增益。

当好的老师遇见对的同学

一百多位同学与一位老师的两天一夜之旅之所以美好,是因为对的同学遇见了好的老师。

幽默、时效、务实是奶牛老师给同学们的印象。

奶牛老师作为精益零售领域的绝对权威,在两天一夜的时间里以其专业的知识背景、丰富的实操经验、幽默的语言风格将“中西医结合”,的思维逻辑、零售理念、实操方法论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我们用什么纪念两天一夜

两天一夜时间,我们见证了太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尝试用不同的视角看待零售,第一次夜里九点多一起学习,第一次深夜在朋友圈发起学习集赞活动……

《单店周间验证》朋友圈集赞活动,最高集赞数2667人次,在这个娱乐至上的时代,大家对学习的热情在2016年末给了我们足够的动力。

《单店周间验证》分享之星合影

《单店周间验证》精英学员合影

心赢销创始人刘金平老师(左)

与时尚家创始人钟亿先生(右)

《单店周间验证》同学合影

时尚家x心赢销零售创新中心

两天一夜,我们在一起

感谢本次课程的伙伴们

2017让改变继续

……

本次《单店周间验证》现场视频在“零导者APP”上供大家学习,

请扫一扫下方二维码下载安装精益零售APP在线学习社交平台!

 


奶牛老师专著《单店周间验证》对会员签名发售(书无价+签名费90元+快递费10元),有意者请在本公众号留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