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高飞,陆高飞讲师,陆高飞联系方式,陆高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红色管理、通用管理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陆高飞:打造军队一样的执行力——陆高飞
2020-08-26 2118

       2020年8月25日,广西禾美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为了提升公司员工的执行力组织开展了全体员工培训会的活动,特别邀请广西驭帆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州市河池商会党支部书记陆高飞进行授课。




       陆老师以“打造军队一样的执行力”为主题,从员工自我执行的阻力、动力、心态、方法以视频加互动的方式多个角度进行讲解,让员工了解如何做一名有超强执行力的员工,学会为公司创造价值。为学员再现了一个军人的执行力度,使得每一位学员从理论到实践全方位的认识到打造高效执行力的重要性,让军人的执行意识和态度深深的影响在场的每一位学员,明白了自己是企业的一员,要有责任担当意识,做事情要敢于承担结果;在课堂上陆老师还以举例子的方式让所有学员明白了什么是有效的执行力,如何保持高效的执行力等,作为一个优秀的员工应该要学会什么等话题展开互动,持续整整3个小时的课程氛围非常轻松、愉悦。

       课堂的最后,陆老师应用了稻盛和夫的“六项精进”,史蒂芬.柯维的“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中重要知识点来给出提高高效执行力的方法和提升自我需要培养的良好习惯;同时还随机抽查了学员门的吸收情况,效果非常显著,课程在学员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学员们对陆老师的激情演说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每个人都满载而归。

       课程结束后,禾美公司高层领导何总上台讲话,对陆老师的授课给予了肯定及称赞,最后以全体学员的合照结束了此次培训会;广西驭帆科技将与广西禾美生态农业携手打造企业管理执行,共同创造无限未来。驭帆将一直在为企业服务的道路上前行,不忘初心,帮助更多中小企业和创业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