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高飞,陆高飞讲师,陆高飞联系方式,陆高飞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红色管理、通用管理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陆高飞:风雨无阻只因我们有个约定
2020-08-26 2034

8月20日,广西驭帆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河池商会党支部书记、柳州市异地商会党委常务副书记陆高飞受中国烟草公司融安县专卖局党委邀请,前往融安县专卖局授课“行动学习进支部”。这一天一直下着雨,陆高飞老师不畏辛劳,驱车两个小时,如约而至,只因我们有个约定。

陆高飞老师到达之后,马不停蹄先与融安县烟草专卖局席局长做简单交流沟通,就马上进行授课指导。授课前席局长上台发言,说明了“行动学习进支部”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随后推荐了陆高飞老师,直接邀请陆高飞上台分享。

陆高飞老师先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然后从自身出发,切入分享行动学习的必要性。和大家一起学习什么是行动学习,如何开展行动学习,行动学习的主要特点有哪些等等。通过理论分享,学员们受益匪浅,课堂互动积极,气氛融洽。

理论学习结束后,大家进行成立小组,开展行动学习的具体活动。王副经理提出“如何做好真龙品牌一二类市场的培育工作”的问题进行头脑风暴。大家人人参与,提出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陆高飞现场进行观察指导、提出中心思想, 最后进行分析总结。

大家通过头脑风暴,列举出14个解决方案,然后通过“鱼骨法”进行分类,通过“矩阵法”找到最佳解决方案。最后聚焦解决品牌推广问题,从内部出发,建立健全机制,让人人都成为推广者。

最后邀请每人上台分享今天的感想与收获,大家积极发言,收获颇丰,也纷纷感谢陆高飞老师的辛苦付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