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宝峰,吴宝峰讲师,吴宝峰联系方式,吴宝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吴宝峰 荐 优 2022年度中国20强讲师
战略规划商业模式股权激励实战落地专家
4
鲜花排名
1150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吴宝峰:Hello Sitter:让找保姆这件事情就像叫个专车一样简单
2016-07-20 2139


来自美国纽约市的一位妈妈开发了一款类似Uber 的 iOS 应用程序 Hello Sitter,让找保姆这件事情就像叫个专车一样简单。

Lauren Mansell并不喜欢Uber这个用辞,但是她推出的托婴服务应用软件却正在引发人们对二者的比较。

Mansell在6月23号推出了HelloSitter,这个平台承诺向家长提供”资格老道、组织性强、并且富有经验的保姆,这一切通过快捷且无压力的方式完成。”这个平台由私人出资赞助(其具体金额不详),目前只在曼哈顿推广使用。

Hello Sitter力图通过它的招聘选拔方式来凸显它与Uber的区别。Mansell表示保姆”甚至不能通过网站递交申请。”相反,他们需要获得已经被纳入该平台的保姆的推荐,经过一次现场谈话,提交个人证明,然后经过一系列的由GoodHire操作的背景调查。

Hello Sitter一经推出,就立刻收获了25个家庭用户和200名保姆,他们全部产生于HelloSitter的封闭测试期。家长至多可以提前七天预约保姆,或者提前一天也可以,Mansell表示他们希望付出更多努力,这样家长们在使用这款app时可以更加舒心。如果要是照看一个孩子,那么家长需要每小时支付21美元,两个孩子每小时支付23美元,三个或四个孩子(托管上限)则需要每小时支付26美元。保姆每小时赚15美元(照顾一个孩子),赚17美元(照顾两个孩子),赚20美元(照顾三个或四个孩子)。Hello Sitter则从中每小时赚取6美元的费用。

与之竞争的一家保姆寻找助手UrbanSitter创建于2010年,目前已经成功融资2300万美元。UrbanSitter可以让家长在网上搜索,预约并审查保姆,这像是保姆领域的Yelp(美国的大众点评)。另一个竞争对手是SitterCity,它创建于2001年,已经融资4300万美元。

在Hello Sitter中,家长能够根据一系列他们期望保姆具备的特质来找到合适的人选(这些特质包括”耐心”,”好玩”,”积极”,和”自律”),介绍关于孩子的情况,并选择所需的预定日期和时间。然后Hello Sitter的算法给出三个匹配人选,家长可以从中选择一个他们想要的保姆人选。

Mansell认为这个系统和人们寻找保姆的传统方式并没有什么不同。”老派的做法是通过朋友的推荐,但是他们不需要审核保姆人选的资格,聘用过这些保姆的人因而可以说他们很出色,但你却没有真正聘用过他们。”

即便如此,很多人或许不喜欢上交孩子的资料进行审核,但是期望系统算法会检查保姆。正如一位有孩子的Quartz员工表示,”我很传统。我想要邻居给我推荐保姆,然后我提前与他们进行面谈。”

声明:本篇文章属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觉侵权,可联系管理员我们会尽快处理。(邮箱:wubf_2016@163.com)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